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2017感恩365 - 0103

原來我家有窗戶...














漏水了。
               
又漏水了。

坪數不算太大的頂樓房子,讓使用空間增加的最好方式就是陽台外推。不過人老了身體多少會出毛病,房子最近一直在流鼻涕,尤其是雨天過後。

外推處的屋頂這裡一滴那裡一滴的,但滴在椅背椅套上要等到濕透了才會有感(嘆氣)。等到有感時窗台跟椅座上已經有幾個小池塘了

把椅墊搬開晾乾,讓出來的椅座感覺好大一片,留白真好。空了,才覺得滿,到底是為什麼呢?!

內外兩層窗簾得要完全拉開滴水處,感覺窗戶好大一片。原來我家還有一點顛view…

Rae第二天早上起來說,窗簾拉開陽光進來就不用開燈了。

是阿,就不用開燈了。

陽光一直都在,只是窗簾沒打開。

原來我家有窗戶。
原來我有個有大窗戶的房子可以住。

謝謝,感恩。

啊我得去收拾殘局了!(伸懶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