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2017感恩365 - 0111

跟老公一起上瑜珈課
這是最初的幾堂課
烏鴉飛起來了於是
老師看出我是可造之材XDD

上了這麼久的瑜珈,我第一次雙手雙腳顫抖的回家最近要過年了,老師為了預備我們大吃大喝的扣打正如火如荼地鍛鍊大夥兒~~

會認識若雯老師純屬巧合。當初是因為產後暫時無法回去跳肚皮舞,但太久沒運動實在有縮筋的感覺很不舒服,於是找了離家不算太遠又溫和的「經絡瑜珈」,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還陸續邀了家人朋友一起來上,尤其是老公,真開心他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

若雯老師屬艾揚格瑜珈(正位瑜珈)一派。冠上經絡為名是因為老師鑽研中醫,許多瑜珈體位對於打通經絡頗有益處,瑜珈and中醫,上課總覺得一魚兩吃內容豐富。而且,頭痛頭暈肩頸酸痛、掰掰袖鮪魚肚等各式毛病,在瑜珈與經絡相輔相成之下都有所解。另外,老師認穴精準,好幾次我落枕或是這裡痛那裡不舒服,老師「耳灸」貼片一上我就「整個世界都清靜了」~

轉眼師徒之情即將邁入第五年,老師對瑜珈熱情更甚,越來越年輕,生意也越來越好(恭喜),我的雙手也離地越來越近了(前彎終於更進一步但核心始終很弱)。感謝這份機緣,每週一次瑜珈課總是讓我期待,好老師可遇不可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