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2017感恩365 - 0112

凱小西妳圖借我一下

今天跟老老老朋友凱小西約會。


我在第一份正式工作中認識凱小西。一個盡責又親切的小姊姊(手比愛心),我們的共同點除了都會彈鋼琴以外好像沒有,但是為什麼聊得那麼來?!(奇)

我不記得有多少次,在工作上她題點我,在人生中她容納我(的抱怨)。直到公司被人買了老闆員工都散了我們還不斷勾勾嫡這樣。常常白天或半夜有什麼好的衰的直接line上彼此諮詢互相扶持(以前沒line到底怎麼聯絡??),有了老公就狂譙老公(跟婆家)(老公請不用太在意這是人妻忍住買兇殺夫的「健康」宣洩管道),有了小孩又拼命想要搞清楚這些外星人,難怪有革命情感XDD

凱小西,非常感謝妳這一路的陪伴支持,今年也請多多指教(鞠躬)!希望妳好好保重身體(除了運動沒有其他選擇夠簡單吧),認真看待自己(存在就是價值啊總而言之就是對自己好一點),然後請務必練習獨自用餐跟外出,不然我們此生真的無緣履行約定過的兩人小旅行

阿對了,下次我不想要再吃洋朵了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