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2017感恩365 - 0106

這小孩正在模仿「I am an artist」裡面
媽媽「嗡~」的姿勢...














今天,我要感謝日劇走進我的生命(什麼鬼阿?!)

話說最近在追的這部「月薪嬌妻」(本名「逃避雖可恥但有用」)讓我頗為驚豔。許久點燃不起的日劇魂沒想到又熊熊燃燒(不妙)。

東京愛情故事那幾部交換伴侶類的的我很鄙夷。反倒是「宇宙浪漫夜」這部老公大力推薦卻沒幾個人知道的好戲我超級愛,只可惜沒有收藏到最近不知哪根筋不對,聽信吾友Cathy跟吾師若雯舉薦結果一入牢成千古恨是沒有到廢寢忘食啦因為本人也算月薪老妻家裡事情還是要做,但這部日劇中由各種嚴肅或幽默角度所討論的戀愛結婚夫妻甚至人際社會工作我覺得細膩深入雅俗共賞,絕對不是普普通通的粉紅喜劇。推一把~

下一部,據說是「三星校餐」(這什麼?看了就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