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2017感恩365 - 0105

謝謝招待~

















生日。快樂。

快樂其實跟生日沒啥大關係。快樂應該跟每日比較有關係!(想得美)

年過四十,加上帶小孩水深火熱的前兩年已過,這幾年,每到生日,很自然地想要跟爸媽道謝。尤其是今天老爺帶我體驗高凹凹級麻辣鍋、送我高凹凹級香水的時候即預告晚餐時間得要回婆家替婆婆做一下心理諮商,過八點若未能回來我跟Rae就自己切蛋糕吧。。。這小段插曲暫且不表。我要說的是,當被告知如此這般的時候我立即line我爸媽謝謝他們身心健康,此即為本宮最好的生日禮物。不用小心翼翼伺候他們心情,更不用奔波醫院照管他們身體,著實輕省,這樣還不感謝嗎?

今年,說不上來,感覺會比較不一樣。好像外套有多脫了幾件,硬殼有剝落了不少。待我繼續斷捨離,應該會更輕盈一些。

謝謝老爺選到頭痛鼻麻的禮物。可以兩人一起用真是太好惹~
嗯,下一個禮物希望是Georg Jens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