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2017感恩365 - 0110

這是我今天拿到的禮物~


















天兒阿!!農曆年前的飯局好多,瘦身無望,但友情無價!感恩!敬一杯!(最近總想喝酒)



今日輪到中信鐵三角相聚黑毛屋。事前以為只是各奔前程的三人毫無壓力吃個飯,結果前主管Viola請客,前同事Shirley還送禮,挖哩咧你們事先不講好是有吃有拿趴,就我一人空手而去惶恐回家

Viola是我在中信的第二個老闆,對上對下都完美。目前:職位部長,抬頭副總。Viola是個模範生,學校裡工作上都是,更難得的是她非常溫柔貼心,從來沒有主管的架子,我們不行的她一定自己跳下來做,但也從來沒有放過我們就是,總之分寸拿捏極好。

Shirley年紀跟我妹一樣大但以前在公司總是「照顧」我。目前:人妻,家管,在台中放養兩個小男生的媽媽。Shirley是個性情中人,跳脫框架,忠於自我,相差六歲我們算是忘年之交吧,以前工作的時候兩人常常共坐一椅共看螢幕討論project

其實金三角在中信overlap的時間並不長,可能只有兩年吧,但一直是非常聊得來的朋友。好難得,職場上,情與義,值千金。雖然當初在中信過了一段生不如死的日子,但感謝有兩位朋友相知相伴也不枉走這一遭(誇張了)。

有了小孩的三人就是聊孩子教養興趣家事這類軟性話題,然後不斷感嘆小孩長太快青春小鳥一去不返,最後連醫美話題都來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