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2017感恩365 - 0108

小羊#1














馬場共學最近如火如荼地在準備尾牙慶典。應該說是爸爸們如火如荼在準備。媽媽們參加慶典的次數比較多感覺游刃有餘從容不迫。


(爸爸們在尾牙慶典中扛下所有表演,是一種年終老闆上台取悅員工的概念嗎?)

以前聽說爸爸們參加慶典的「威力」,一直很想讓我們家把拔加入體驗,這次終於有機會(喔耶)。老師真的好懂把拔們心理,12月的冬季慶典直接將把拔們集中講話「一月的尾牙慶典不用回家問老婆。我會請太太們提供先生的聯絡方式,我直接跟您聯絡」老師就是霸氣(拇指)!

我想我畢竟還是燒了點好香吧。老公這次不但同意參加慶典,也同意上台表演,收到老師歌單後竟然在家自主練習再前往參加團練。看到老公願意努力我(心裡的)眼眶有些許泛淚了~~老爺被分配到秋季歌曲跟手指謠,還有大合唱心肝寶貝(老爺特地指出這是爺孫戀的那人作詞的嗯你是要我接什麼話呢),有了這次經驗,期待明年他可以擔綱偶劇要角!!

Anyway, 謝謝老公的參與跟努力!RaeRae那天會很神氣的說「那是我把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