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2017感恩365 - 0122

借用網路圖片

賀!大台推車終於賣掉了!


銘謝惠顧~

End.

Ps. 關於它的故事還是做一下記錄好了。其實我一開始就有一台親戚送的大戰車,但十幾公斤真的太重了,我家樓下那幾階要抬上抬下已經要命,所以三四個月時我受不了一天到晚關在家裡,需要一台比較輕的推車幫我運輸日漸沈重的小人,就去買了這台Aprica 7196.8公斤,是原來推車的一半重量,但使用過幾次後發現它對我來說還是太重了,那時還沒練成神功,上下各種交通工具要顧小人又要故推車感覺帶了兩個孩子出門而且更氣人的是Rae很不喜歡坐推車,她就是喜歡背巾,於是我就推著推車背著小人練成金剛芭比!練成虎背熊腰還要荷包縮水簡直天理不容,而且小人越來越重偶爾她還是會需要坐在推車上,於是某一天我在沒帶推車出門的情況下,直接去店裡買了一台超輕量Aprica推車不到3kg。孩子累了可以躺一下坐一下,她不坐我可以放東西,但重點是單手收放又輕量輕量輕量!終於我的推車編年史停在這裡目前,戰車已經轉送另一位生小孩的親戚,Aprica 719終於在今天以我尚可接受的價錢賣出交貨(但我媽完全不能接受一直說那一台真的很棒很好,又不會再用到阿不攔妳是要自己坐嗎?),只剩Aprica輕量以備不時之需…..(我想應該只是會拿來載貨了吧我老蚌了珠會不美想收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