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365-51】很久很久很久沒有跳舞了

最後一次上台...三個月身孕~哈!














寫這標題的後文,並不是我今天跳了(凹嗚)


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有跳舞了,而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很想跳舞不是只是身體想動一動,也很懷念大家一起上課的歡樂時光,很想要重溫聽到一首好歌配上一首好舞碼的那種暢快。所以我就在帶RaeRae的時候shimmy一下,她逛到鏡子前的時候我就試著camel一下,我自己逛到鏡子前面的時候下8 888一下

就只能這樣。不算是過乾癮,因為我又沒跳舞碼(反正我也沒一首記得XD),只能算是練練基本功,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再回去的時候,不要差太多,這樣以前練的就太可惜了。

之前本來想報志青老師的週五肌力,但沒開成;八點半下課的那種應該是我的極限(還是我家人的極限?),RaeRae很準時的會在八點左右開始找娘,所以我不可能上太晚的課,更何況她需要我陪睡(我慰安嗎我?!)

也想過要報榆婷老師白天的肌力,但老媽白天外出時間不固定,我真的不好意思要她退休的生活是空出一天就為了我要去跳舞而要求她幫我帶孩子,況且她最近要去開白內障了,更是一整個不可能

為什麼不上舞碼課呢?因為我真的沒腦袋也沒時間去記舞碼阿阿阿

睿小恩,麻煩你趕快自己睡覺覺好嗎?!我有很多家事要做耶也很想重回舞壇呀~~

1 則留言:

  1. 感謝妳回應我呢!:)
    很喜歡看妳寫的一些分享

    可以再請教妳一些問題嗎?
    像是RaeRae現在午覺 晚上覺都還需要妳全程陪睡嗎?
    因為我兒子四個月目前狀況是如此
    我好奢望以後有一點點自己的時間

    另外RaeRae的睡眠時間 吃奶時間是自己規律的嗎?
    目前我兒子睡眠吃奶時間都很亂沒固定
    不知道這樣對未來好不好(是有點擔心要吃副食品時.吃飯時間無法固定)

    最後請問毛醫生的看診
    是可以幫忙回覆高需求寶寶教養問題嗎?

    以上先謝謝妳有空再請回覆我!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