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365-75】文山妙妙屋初體驗

[14m] 洗衣籃也可以當椅子坐喔!
我很天才吧~嘿嘿~~




















天氣晴,去怡靜提了好多次的文山妙妙屋遛小人^^

昨天RaeRae在松山親子館表現太優了。因此老木今天頂著大太陽背著9kg的小人也要搭「棕6」去妙妙屋跟怡靜阿姨還有寬寬哥哥會合!!

這地方真的是社區型的,對不是住在附近的人來說交通不是那麼方便。但因為是社會局立案的,等於政府掛保證安全衛生無虞,又是免費的,因此在怡靜提了好多次之後剛好有個大晴天就背著RaeRae去了。(原來5284這麼好用?!原來從市政府到萬芳國小這麼快喔?!害我還早到在附近小七坐了二十分鐘

Green House類似,像是開在民宅裡頭一樣。教具跟擺設都是「蒙氏」系統的,所以RaeRae老練的先去「走樓梯」。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還盯著好幾對媽寶看了好久、看了老師好幾眼,似乎在盤算這新地方的安全性,才比較放心的開始到處探索。

這邊跟親子館不太一樣的就是有老師會給予媽寶們建議跟諮詢。當初怡靜也是因為這樣,覺得對孩子教養上的問題有些幫助,所以才鼓勵我來。不過今天最紅牌的園長不在,我們就自己隨便找些東西玩吧。

今日突破的有,RaeRae對陌生環境的適應力越來越好了,雖是第一次來但要我抱的機會較少了,吵著要我抱的時候,也可以抱一下、繞一繞,就可以再把她放下來自己玩。要媽奶的次數也還好,而且後來發現真的是肚子餓了,因為點心時間給她麵包的時候真是嗨到不行~

今日尚待突破的是「玩沙」。這裡的沙比較大顆,不是細沙。我舀了一小碗給她摸,她很嫌惡。但有些媽媽說第一次這樣正常,之後就會好了。

RaeRae表現還是不錯,對小朋友也還算禮貌。

整體有些環境呢有點舊,用餐區較沒整理,有食物殘渣跟螞蟻出沒我自己覺得跟Green House比起來還再舊一些些,但聽說這裡是去年才開??!!教具方面,跟Green House大同小異,但有球池跟溜滑梯。And, 山區容易有蚊子,要替寶寶擦防蚊液喔!!Rae回家發現有被咬,在那邊也看到有媽媽一直在打蚊子XDD

Anyway,衝著怡靜跟寬寬,應該還會再去吧,不過路途算是比較曲折,公車雖然很快到,但之後的步行要起碼十分鐘,背著大娃娃的小媽媽有點不勝負荷…Hence, 睡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