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365-71】來去上健身房

[14m] 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吃成大肚腩喔~



















是的!我上健身房惹~~而且我還有私人教練喔(挺~)

但不是坊間要繳個幾萬塊的那種高級健身房。是我妹教會的朋友, 一個念體育研究所的小弟弟為教會朋友服務的小班制「體育課」。一開始有教一些學科(還有講義)說明人體代謝跟脂肪累積肌肉形成等等的專業理論,相當扎實。現在因為原來場地受限,我們班師到我妹住處的健身房上課。

上次是踩飛輪,累到跟條狗一樣(但沒比帶RaeRaeXDDD

這次還上跑步機。跑步一向不是我的強項。跑步對我來說唯一的好處大概是體會什麼叫做「彌留」吧。然後這種頻死經驗會鼓勵人珍惜當下並努力向上(遠目)~老師說先跑五分鐘,然後他幫我調速度,快跟慢交替,一分鐘一次,總共要跑二十分鐘才會有用,可以訓練心肺功能,也可以消脂肪。一聽到脂肪可以消失我義無反顧的說好趕快讓我跑吧!!然後我在這二十分鐘內除了體驗頻死之外,還有好多想法跟念頭不斷竄出~~第一就是我真的需要一雙好點的慢跑鞋。第二是我的頭髮該去整理一下了,那該死的留海真讓人心煩。第三是我要去找一個好點的髮圈把自己這一頭亂髮全部扎起來!還有,我怎麼全身都在晃動?!臉部胸部腹部...內心抱頭痛哭...那我需要一套好一點的運動內衣跟衣褲...怎麼全都是要錢的?我真是物欲深重...

結果一回神,二十分鐘就在這體力上生不如死、心頭上物欲橫流交錯中度過~~身體跟心裡都虛脫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