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365-64】RaeRae又燒記 – 上

[13m] 從小開始培養時尚美感~














原以為痊癒了。沒料到晚上睡前又燒了起來。



整個晚上更是「熱情如火」阿XDDD

不過大概是已經比較習慣發燒的感覺了,昨晚沒有前晚這麼鬧,我也跟著睡的比較好。

中場兩點三點四點還是醒過來哭哭,要把鼻抱抱後又要媽咪ㄋㄟㄋㄟ。

眼看她並不像我們所想的如期退燒,因此我決定早上帶她去給毛醫師瞧瞧,確認到底是什麼問題。把鼻也很「盡責」的請了一天假幫我做些家事、陪我帶Rae去醫院。

沒咳嗽鼻涕的感冒跡象,難道是中耳炎尿道炎?毛醫師檢查後初判可能是「玫瑰疹」。這疹子我有聽說,但沒想到自己自己寶寶也會得(why not?)所以這幾天都只是一閃而過的念頭。一聽說可能是玫瑰疹反而心頭輕省了許多。反正這疹子不痛不癢不留疤,只是高燒的寶寶很惱人鬧,三五天燒退出疹(好奇怪的順序),在兩三天疹退痊癒。就這樣。但爸媽要累點就是。今天RaeRae就是燒退一點就開始頑皮小霸王,燒起來又一副病奄奄的小可憐樣。唉,我完全投降

Ps. 我真的太低估發燒的威力了。原本真的想說母奶寶寶生病應該很快好,沒想到連燒這麼幾天。很多寶寶的第一次發燒就是出玫瑰疹,這下我就釋懷了~

2 則留言:

  1. 我一開始也是猜想有可能是玫瑰疹,
    玫瑰疹很普遍,而且是最和善又不留痕跡的疹,
    只是會燒燒退退幾天,媽咪就辛苦一點囉!

    回覆刪除
  2. 我一開始有閃過這個念頭,但不知為何總是沒往這方向想下去...
    後來去看了醫生確認不是其他問題就安心繼續慰安了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