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365-77】以超齡之姿參加寶寶爬行比賽

[14m] 我用走比較快啦...



















都是因為RaeRae阿姨說寶寶一生中一定要參加一次爬行比賽,所以為娘的我才掏出$220的報名費,明知她老兄決計不可能得名還是讓她去參加。



反正我對寶寶爬行比賽的印象就是一團混亂,有的寶寶哭、有的寶寶根本不爬、有的爬到別人家去累死旁邊搖旗吶喊的大人,所以之前怡靜約我去的時候我壓根沒想到要參加。

但被RaeRae阿姨催到怕了,想說好吧,反正小寶寶的很多活動像收涎抓週等等都碼是為了滿足大人某些奇怪的想像,那就從善如流吧XD 很多比賽場次都已經額滿了,最後我們是報名Gymboree的,而且人家規定4/1以後出生的才能去,我們還給人家超齡(歪么)

一到現場,果然是人山人海阿家人跟寶寶的比例最低是21,最高我有聽到71的!!!現在什麼狀況?爺奶姑姨叔伯全都來惹而且有些父母似乎志在必得,吸引寶寶的道具跟策略還在場邊複習,請接受小的我一拜~

等到我們上場,把鼻將RaeRae抱到起點,老木我拿著她最愛的鑰匙在終點,結果這小姐依舊跟平常一樣,盯著全場看動也不動,任終點這邊的老木跟阿姨揮酸手喊破喉她還是四處觀望且一臉疑惑XDD 一組八名等倒數第三名抵達終點了Rae小主才終於往前爬了兩步,整想說她後勁很強,結果她就站起來用走的了

爬行比賽規定是要用爬的,這跟足球比賽規定要用腳踢是一樣的道理,站起來或走動就犯規啦~所以我們也不用比了,就算第一個抵達終點只要不是用爬的就失格哈哈哈!!!跟我想的一模一樣阿!!

RaeRae阿姨說「沒關係!RaeRae妳表現很好了!下次阿姨再找競走比賽讓妳參加,阿姨出錢!!」只要有人贊助,那有什麼問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