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365-62】RaeRae發燒記 – 上

[13m] 我生病時就這樣沒精打彩阿...














RaeRae 發燒了。

星期六一早起來,覺得她額頭跟脖子都有些燙,但因為活動力不錯,就當作是跟我ㄎㄨㄟ\修一晚且小人體溫調節機能尚未健全所以體溫較高吧。

直到下午,體溫都沒有降到平常的水準。於是我聽從外婆的意見,給她一點「陣痛解熱」的藥水,希望晚上睡一覺後就會自然痊癒。

晚上洗香香後發現體溫還略有上升,可能是因為洗澡水比較燙?不確定。就觀察。

睡前喝完藥水,感覺她真的是「疲倦」。生病的那種「累」。就抱上床去媽奶陪睡。

九點多上床。十點多小該、十一點多小該、十二點多小該每次小該她都一直揉眼睛又一直找ㄋㄟㄋㄟ但給了卻也沒有舒緩她的不適。

一摸,真的是「燙」。這時不用體溫記也知道這孩子真的是發燒了。但,完全沒有一般感冒鼻涕咳嗽的症狀阿?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只能陪伴。

睡前已經餵了藥水。她在半夢半醒之間我也不好把她挖起來再灌糖漿。但一摸尿布不換不行,不停的媽奶就是屁屁泡在水中只好輕手輕腳幫她趕快換好。

RaeRae!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