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365-68】RaeRae的小怪癖

[14m] 我想妳要當麻豆還得特訓一下才行...
(這張為啥照的跟個豬頭一樣???)




















每個人都有一些小癖。小人也是~

不能說是怪啦,但就是一個怎麼說癖吧(廢話)

RaeRae喜歡在媽奶的時候摸媽咪的胸部XDD(羞)。不是「摸著」,是摸來摸去有時後會一把又抓又捏指甲沒剪時真的好痛阿,有一陣子都有五爪抓痕,露北半球的時候可能會讓人誤以為前晚很「激烈」吧XDDD 最近媽奶時不時還會發出「呻吟」聲...希望她在外頭哺乳室不要這麼豪放,不然為娘的我會很尷尬@@


RaeRae喜歡在媽奶的時候把靠近外面的那隻腳舉高高。我也不知道為啥。為了平衡嗎?有時後還會把屁股也翹高。唉,我知道這很難想像。基本上她是瑜珈高階班XDDD


RaeRae喜歡在背帶裡睡覺。這不是新鮮事。但她最近喜歡我抱去去頂樓花園逛逛才甘心回來睡覺。只是去吹吹風也好。上去後發現下雨也沒關係。反正她大概以為那樣算是有「出門」吧。這些都不打緊。但她到現在還維持著新生兒時的習慣,入睡之時我要拿著一個裡面裝有幾支免洗湯匙的「純粹喝咖啡」藍色塑膠罐啷啷啷的搖著,她聽一聽就會慢慢睡著了。也許是可以分散注意力吧。


RaeRae吃東西若是有小片片掉地上或桌上、有汁液噴濺出還,她一定會指著那一小點偏要人家幫她處理掉。有時候她會很偏執的不顧眼前還有一堆可以吃但偏要很費力的用兩隻小指頭撿起那一小片塞回嘴裡。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兒,歡迎大家來下訂XDDD 但我猜應該是這樣能證明她的是「可以的」,她的小肌肉發展的還不錯吧。


RaeRae以前非常不喜歡洗頭,但最近已經「習得無助」了吧XDDD  現在我將她一橫抱說要洗頭,她會先稍有緊張之感,然後我說「不要緊張不要怕,媽咪按摩按摩~」她會有點忍耐的把眼睛閉上(外婆都說她是在享受所以閉眼睛,但我覺得她是有一天突然悟出閉眼睛比較不那麼害怕吧)還算乖乖的讓我洗~


其他小癖觀察增補中~~~~

2013/5/1補:
喝媽奶時喜歡摸媽咪的臉跟鼻子;
不喜歡人家用衛生紙擦她的臉跟圍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