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365-72】把鼻的餵奶時間

[14m] 有紅衛兵的fu?!



















這篇我不是要分享把鼻端詳女兒喝奶時的滿足與捲翹睫毛(因為這時燈光全暗而他老兄正在忙碌的嚕智慧型手機),而是要描述孩子囫圇吞奶時媽咪可以完全脫身的短短十五分鐘到底有多可貴(淚)


向來我們就是混餵。阿我是個不擠奶的懶媽,所以睡前奶就是把鼻瓶餵配方。以前Rae還小,貝親寬口母乳實感奶瓶可以拖她個二三十分鐘吧。但奶瓶用久了可能出口變大XDRae的吸允也演化的更有效率了加上她是個性急的孩子,因此現在我可以全然脫身的時間縮短一半了吧(菸+酒)

上週某一天把鼻正在餵奶,我又趕緊躲進房振「筆電」急書。

但這時其實我是在等開機畫面,空檔之時就去把攤在床上的衣服疊好;
輸入密碼之後要等進入主畫面時我又去「布置」我跟Rae睡覺的環境,飲用水跟手機要備妥在枕頭邊上,以上兩樣是奶睡媽的心頭好;
進入主畫面後我趕緊打開word檔案並開啟chrome進入自己的blog後台,等待的時間我又翻了兩頁教養書(真的好忙阿我);
終於檔案打開可以開始十分鐘大作家的生活了,但這時廚房燒的開水滾到唧唧叫了趕快衝去關瓦斯;
回來把標題跟頭兩句打完,聽到Rae竟然該起來了,不抬頭眼淚都要滴下來了:「十分鐘這麼快就到了嗎?」好在是false alarm,小妮子有時會喝一喝就仰天長嘯一下(怪癖之一);
收拾思緒再回到我的大作上,「ㄟ剛剛我是想到要寫啥呢??」唉,年紀大了,一被打斷要再接起來就好痛苦(抱頭);
好不容易快寫完了,要插入照片並發佈文章,這時網路竟然秀斗了!!!老天你這是在玩我嗎??(學修昂國劇甩頭)這也就算了,把鼻牽著沒有被奶暈的RaeRae精神抖擻但搖搖晃晃的走進來
RaeRae一看到媽咪就伸出手來要抱抱,索求的表情惹人憐愛,媽咪只好起身迎接,「照片等下再貼吧,有些時刻錯過了就不再~」(老師請下流弱鶯的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