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365-265】365小感

[20m] 媽妳可要有始有終喔~





















咻~好不容易來到265了,還有100篇,加油阿!!


我想可能再也沒有勇氣365了吧。蠻累的。也不是沒題材,而是沒時間。

好多想寫的心情跟想記錄的寶貝成長記錄,但一整天也只有趁小人睡覺的時候我再爬起來寫。如果下午在家睡,我就那時候抓時間寫;如果下午出去玩了,我只好趁她晚上入睡了再爬起來寫。有時候陪睡不小心我也睡著了,醒來的時候時間可能不夠寫了,真的很懊惱XD 不過現在Rae的睡眠狀況好很多了,午睡大概1~1.5hr中間不太會醒來,晚上奶睡後一整夜大概也只討三次以內的奶了(是阿我好悲情,三次以內我已經覺得很謝天了),所以時間比較完整。

照理說,如果順利的話,我應該越來越有時間寫了吧。不過,我想之後搞不好帶她出外的機會又會更多,而她睡覺的時間我也得拿來好好整理家務跟伺候老公才行。雖然老公尊重我的365每日一寫,而我也並沒有真的花很多時間在寫,但成為功課後總是有點壓力,也總是壓縮到其他的事務。

雖然好像唉唉叫了幾次,但摸著良心來想,每天起碼半個小時的書寫對我來說的確是一種休息跟療癒,Rae的成長記錄也因此完整了。

接下來,得找個機會整理成長相簿了。本來是計畫一年一本的,現在都快兩歲了,一歲的還沒有出來XD 在考慮story 365或點點印。噢!一想到要整理照片頭就大了,幾千張的照片真的很難挑阿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