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365-293】台中小遊 – 日月千禧、秋紅谷

(照片後補)
12月的小遊~~


老爺研究所同窗回台灣結婚,所以我跟Rae也當跟屁蟲去台中遊玩兩天~~

週六週日兩個晚上都住「日月千禧」。會訂這家主要是因為老爺朋友的公司跟這家吼特魯有簽約可以打折。兩晚(一假日一平日)平均一晚約四千一左右。以商務五星來說算是不錯的價格。

住房品質也蠻OK的,因為這家很新阿才一年左右吧。所以硬體是相當不錯的。不過因為定位商務酒店,所以我們訂的兩張單人床是沒有可能升級成兩張雙人床的四人房(沒有四人房啦)~該有的都有,也有嬰兒澡盆喔,但是沒有傳說中的寶格麗沐浴用品XD

服務算是不錯滴~大概是台中人都很親切吧(此行蠻有感覺的)。不過,門房一下來四五個是怎樣?這家店人力過剩喔XD 除了住房的服務之外,還有就是餐飲的服務。供餐(breakfast)品項很多(但週一似乎比週日少一些些),但serve有一咪咪不輪轉XD

值得歐樂的是週一少跟筋老木遺忘在餐廳的Edison兒童叉子後來有被旅館找到並願意寄回。等我收到這隻叉子再來給分XD


再來,雖然此行是陪老爺去喝喜酒,但其實招待我們一家三口的可是我叔叔嬸嬸跟姑姑姑丈。大家都豪~~熱情阿~~因為我們是高鐵南下沒有自己開車,所以這兩天去哪裡都是他們接送。

從烏日接了我們後就直奔被鄉林建設挖了個洞賣廢土賺了兩億的「秋紅谷」。剛好我們碰到正值展期中的各式泰迪熊,全台中市遍滿泰迪熊XD 尤其是這裡,三步五步就一個,大家爭先恐後跟這隻熊熊照相,連Rae看了也挑了好幾隻,也不管是不是正有人在合照就硬擠進去要我們幫她照(小妞你幹的好阿!)XD

晚餐就在這個「谷」裡面的「水舞饌」用餐。CP值蠻高的。設計布置有梗,餐點也有水準,服務親切。以上也是我此行對台中餐飲的觀感。台北真的差太多了。

因為本人365每日功課嚴重delay,僅簡單說明XD

最後補充:小妞六點才願意補眠半小時,因此晚上十一點還嗨到不行Orz…而且可能認床吧一個晚上都睡的不好老木好累阿!!

再度補充:這小鬼竟然在我們去美術館放風的路上一拋尿漏了直接撒在老木我的大腿上?!一股熱流就這樣竄出,我整個被嚇到一方面想到才第一天我的牛仔褲就這樣被消耗掉了,二方面怕髒了叔叔的愛車呴!!!然後小妞很厲害,完全無感的繼續在草地上狂奔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