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365-292】廚具的抉擇 最終章

[21m] 還是真的我比較尬意~





















這篇不是開箱文。


是「結果沒買」文XD

網路上看了又看、比了又比,好友家人路人意見問了又問、自己反覆思量,在mother gardenhapeikeaselecta之間輾轉反側~~突然就眼前一片光明,心眼突然打開~~

「不要買會怎樣?!」

不會怎樣~~

哈!那就先不要買吧~~

心魔暫時被壓下的確是有幾個原因。

這廚具在照片上甚是好看,但到底大小高矮胖瘦(即便有標明尺寸)我還是想要感受一下。除了IKEA有去現場玩過幾次之外其他都沒實際摸過看過。考量的就是,太大了占空間、太小玩不了幾個月。還有最重要的,小孩都喜新厭舊(唉其實大人也是),這麼又貴又大的東西一買下去,要是小妞幾天後就不賞光,老木我可能會被把鼻賞耳光吧(他敢?!)

為了解決後面那個可能比較嚴重的問題,我就比較勤快帶RaeIKEA玩,如果她乏了,本宮自然就暫時不買吧。幾次之後,她果然在那裡駐足的時間有比較短了XD 每次都會去,但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帶都帶不開了,跟她說有其他好玩的她也還算願意放手。這告訴我們,能夠替代的東西真的很多阿(這老木反應真慢)~~不過因為她愛吵,我還是買了IKEA的不鏽鋼鍋盤跟炒菜用具讓她回家過癮,讓她在沙發上、地墊上,也可以享受烘焙的樂趣(幻想)。

還有那個尺寸的問題,and其他。

Mother garden:最矮。以後大一點是要跪著玩嗎?而且正品不便宜,三、四千多是可以買到尾單之類的,但還是要三四千那我會想買CP值更高的。價錢跟尺寸都不算太優,就不考慮了。

HAPE:實品真的好小阿!!據說已經比MG的高一些了,但現場看還是覺得好小一台阿對現階段的Rae來說是剛好啦,但等她再大些呢?不過想買白色組的媽媽們可以去Herbuy買啦,到12/2有特價才三千多一點,算是近期不錯的特價了。

Selecta:有人貼給我看。這組真的好漂釀~~不過真的太貴了,老木買不下企

IKEA:這組真的有比較高,可以玩的比較久,該有的都有,顏色跟質感都不錯,是我原本即將下手的一款。不過既然IKEA一直都沒有特價($3990)而且一直都在那裡(想玩就去那裡玩吧),就不急囉~~反正已經有了鍋盆跟用具,也有切切樂辦家家酒,在沙發上或地墊上也可以玩的很嗨了吧~

目前的決定,先不買。等到小妞真的會講話、可以表達她很想玩、如何想玩、想怎麼玩再來買也不遲(不過那時再買好像又會覺得買了又玩不了多久,最後又是不買了吧XD

2 則留言:

  1. >< 好失望
    結果是沒買

    我好想買喔!
    在等兒子長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買(空手)就是本錢阿XD (抖腳)

      兒子會愛玩廚具嗎?買車子跟軌道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