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365-279】好物推薦 – MUJI多功能披肩、Naforye拉孚兒杯杯站好

我的多功能跟人家的多功能不一樣...
















繼續織品介紹~

MUJI多功能披肩
多功能披肩我很早就在網路上購入了,主要是為了外出哺乳用。(連結待補)那時是買質料沒那麼好但價格比較便宜(三四百吧)的素色款。不那麼透氣也比較重,但冬天用是適合的。折起來一件不太佔空間,小孩不用哺乳時就當我的圍巾或披肩。

後來天氣熱了,就再度入手MUJI這條。質料當然比較好,花色也百搭,也更透氣更輕盈更適合夏天用,但價格就沒那麼親民(一千出頭吧)。不過我使用的頻率很高,因為小巧好攜帶,進冷氣房當我的脖圍、外出當哺乳巾、或是現在當我aprica 2.9kg半罩輕量推車的遮罩(外加一個小夾子才不容易滑落)都很適合。總之是一件每天都在用的多功能披肩啦。
用夾子固定 & 怎麼趕都趕不走的小人
跟她說老木要照相,她偏要一直玩捉迷藏XD

 Nyfore拉孚兒杯杯站好

看到鄰居在用,好像蠻好用的,雖然一個三百多不算太貴,但還是考慮好一陣子才入手。目前使用aprica 2.9kg推車,遮陽罩跟置物籃都沒有aprica 719來的大,所以前一陣子買入的「杯杯站好」剛好派上用場。

以前我都把一些雜物(用塑膠袋裝的外出小人鞋、水壺、濕紙巾、小外套)丟入遮陽罩跟座椅的空間當中,懶人媽不想彎腰去置物籃拿(真的好懶,明明很矮又離置物籃不遠)。現在的推車這裡的空間無法亂丟東西(XD),所以把「杯杯站好」固定在把手處放以前那些東西,超好用。小人的小玩具(車子鑰匙圈)或隨時要用到的衛生紙就擱在這裡隨手取用。收車也不受影響。

誤打誤撞買到的顏色卻剛好配車子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