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365-291】終於好轉之還是昏沈的一天

[21m] 很堅持要拿叉子吃大柿子XD
然後就是兩天都小羊便便...















一個成人感冒三天應該要是極限了吧


尤其還是個媽媽。媽媽沒有權利生病阿。生病好麻煩,帶著口罩做事眼前容易一片霧茫茫的,還要注意不要跟孩子家人用到同樣的餐具,帶孩子也無法專心,結果就是今天Rae看巧虎看得很過癮@@

不過前一晚吞了諾比X冒夜晚錠,真的一錠搞定XD 藥效之強的,我覺得有點恐怖。還是因為餵母奶所以我之前感冒也沒吃藥,所以身體對藥性很敏感?!總之,一錠下去就整個人昏沈的倒在床上,隨便Rae怎麼蹂躪我都可以睡著

好好睡一覺但今早起床仍是頭痛一陣陣襲來,好在一整個白天都沒有再犯,就只剩昨晚剩餘的藥效與早上的白天錠持續讓我的身體處在一種輕飄飄又昏沈沈的陰陽魔界~~

拖著病體與小人跟Rae外婆約在阪急美人塾(外婆的最愛),有我媽幫忙我終於可以好好吃一頓飯。不過吃完飯的小人只想玩樂坐不住推車,帶去誠品大鬧兒童館,Rae外婆看不下去一直嚷嚷要回家睡覺XD 唉小孩就是這樣囉,他們需要空間活動,誠品5F好多童書跟小玩意兒可以讓她搞好久。搞好久的結果就是回家一ㄋㄟ就睡了,這才是生病時的育兒王道阿~~

阿不過雖然是昏沈,但有外婆幫忙,今晚哀家可還是煮了幾道家常菜餵飽一家老小,沒有太偷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