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365-280】親愛的,生日快樂!

[20m] 把鼻教我的!
「大阿象,大阿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都不想去數到底是第幾個年頭了XD


我跟天蠍座的很有緣。大抵也是從認識這個男人開始吧。

我們幾乎沒在過生日的,頂多就是吃頓好的。學生時期看個電影逛個街、上班了就請個假(或不請假)出去走走,現在老夫老妻了,基本上就是去吃頓好的。

今年還多個RaeRae陪我們(去年還在一團混亂XD)。

我跟老爺說「去你想去逛的、吃你想吃的!」(阿本來不就應該這樣?!)

壽星的安排是「新公園」(注意!他不習慣講228公園)、逛重慶南路書店/城中市場日貨店、吃添財日本料理(這家我們蠻常光顧的)。RaeRae也算合作,一路還不算太難控制。尤其到了日本料理店,一整個吃開了,很得她老爸真傳XD

星期六已經跟婆家慶祝過了。星期日是一家三口的悠閒時光。

儘管過了這麼多年、也經歷了許許多多,還多了個小三(XD),但我還是喜歡這種「痛並快樂著」。

說在一起沒爭執沒傷心沒擔心是不可能的。越是親近的人,這類的感受必定是越深的。不過,一些小地方,也著實看出彼此深後的感情。

親愛的,生日快樂!謝謝你給了我好多!希望你健康(要忌口阿大爺)、順心(工作上的情緒幾乎都不會帶回家真的太棒了)!每年生日我都不知道要送你什麼,不如就從訂購「饗在家」開始吧XD(希望它可以幫我把晚餐再搞的好一些XDD)我知道工作一天回來有頓像樣的好食對你來說應當是極為重要的。如果有個不要太黃的黃臉婆更好(我會勤加保養、保持心情愉快的)。又如果RaeRae乖一點、可以自己睡覺、喜歡讓把鼻抱抱就更好了(好啦這點我也會盡量試試看的)~

好爛的結尾~~~

但是,愛你喔~揪咪~(別幼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