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365-282】網購可以適可而止 之 砍手篇

[21m] 雖然很難搞,
但還算是個會搞笑的開心果啦XD





















昨天才吆喝自己不能再網購了,今天馬上開戒?!
不過也不能算是今天是在實體店面買的呀


今日PG因掛病號的太多,暫停乙次。一早發現是個豔陽天,不出門對不起RaeRae(是嗎?)於是乎吃完早餐悠閒的推去阪急接著進攻誠品(阿不是因為好天氣嗎怎麼會室內行程?!)

去誠品也是逛RaeRae的東西嘛氣溫驟降,去年穿太大的刷毛披風拿出來竟又有些太小,尤其是坐在推車上腿又遮不住,拿毯子蓋嗎?也行啦,但還是想找一件長一些些的保暖外套以防萬一。所以往阪急的uniqlo前進。發熱衣、發熱褲check80cm穿緊身、穿一季,90cm明年應該還可以繼續沿用。刷毛外套check!都買到kids110cm了?!想說今年當長外套,明年甚至後年搞不好都還可以穿,好值阿!正想到「穿很久」,金寶媽的那句「哪一件不是穿很久?!」ㄜ是啦但我真的幾乎每件都幫Rae穿到夠本耶!!(發誓)有些看起來還新也是因為老木很會保養阿(摸臉)~~

冬衣購置完畢。前往誠品看看童書童玩吧!我最愛平日逛街了,沒人跟我搶~~5F一片寂靜阿,有的都是推著小北鼻的嬰兒車在逛街的媽媽~~誠品最近有些童書在打折,像我遇到這套「大衛夏儂」的「小毛系列」(小毛不可以、小毛上學去、小毛惹麻煩)就覺得可以入手。這幾本小毛我之前被台灣麥克推銷的時候就覺得不錯,只是當時他們很硬一定要買幾十本的套書,那要幾萬塊阿老天!又是新舊好壞混雜,我可不愛,所以沒買。這陣子特價,三本小毛特價再七九折,一本平均兩百一,還行。對於皮到最高點的RaeRae應該蠻適合的~~



另外還狠下心入手的是我看了好久的立體書XD 立體書超貴的要上千阿!!可是作工精緻值得傳家,因此特價$699也不便宜我還是照買了。這次買的是綠野仙蹤,挑老木自己喜歡的故事XD 其實還有很多像是愛麗斯夢遊仙境、真善美(我覺得這做成立體書比較沒fu)、美女與野獸、白雪公主、美人魚(這類帶有奇怪愛情觀的童話故事我向來不愛,很難跟孩子解釋阿,看多了會夢幻不切實際不好啦)…Rae很有眼光,一回家就想要拆這本有史以來最貴的書連衣服她都沒興趣XD


至於買來的東西小孩到底愛不愛呢?哈!我不擔心~書的話,只要有爸媽陪讀一定不會不愛的。Rae現在很會自己翻書找樂子呢,每天的陪讀沒有白費阿(拭淚)~衣服的話,小妮子目前雖然有自己的意見但意見不算多,有得玩的話她通常能夠順利從「不要」的漩渦中被轉移,所以上次幫她在MUJI買的一件紅黑格紋本來怎樣都不穿的高級襯衫終究還是穿的嚇嚇叫了XD

以上,買物報告。

但再買就要砍手啦!!(孟克吶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