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365-281】網購應該適可而止(了吧)

[20m] 我愛波普珠~~
老媽你買的好阿!!





















唉...最近買的太厲害了


我都不想說我到底買了什麼。說出來會給人笑的...

大人小孩的衣服、家庭日用、食物(不是食材喔)、書籍、玩具幾乎什麼都可以在網路上買到。

網路比價快速、評比也多、運送更是方便。有些物品會需要去實體先看看質地摸摸手感,說實體店鋪淪為試穿///用地點一點也不為過。百貨公司週年慶有買X千送X百的也是會去逛去買,但現在連網路商城也在買千送百,若原價已經更便宜還來這招,我幹嘛還去百貨公司買阿(但我還是愛逛啦)~~

這邊不是討論網路的興盛與實體的沒落XD 是要昭告天下本人真的不能再買買買了。買東西花(老公的)錢不說,但眼睛壞了可就划不來惹(因為本人都是奶睡時購物)

而且最近該補的也都補齊了(難道有不齊的時候嗎?!)就剩個廚房組還在物色中(還沒死心阿?!我都想戳我自己腦袋了!那就戳阿幹嘛猶豫?)還在幻想著老木在廚房裡拿按著新購入的食譜烹煮著一家人美好的晚餐(真的很會幻想),RaeRae就在廚房外用她那可愛精巧的小廚房「安靜地」實習料理(重點是她玩的愉快就不會來亂啦)~

好了。就這樣吧。不能再買了(心裡還在盤算著到底還缺什麼)(大概是缺錢吧XD)。

是的,我買了很多東西最近。有些還沒到貨。等到貨,覺得好用了,再來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