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365-276】RaeRae又病記

[20m] 趕緊恢復生龍活虎的樣子吧!!














不知怎麼搞的又開始流鼻涕了


PG小朋友沒人感冒阿。昨天去麥當勞給人咳了兩聲也沒那麼快就病了吧。

還是最近天氣多變呢?

小人感冒,老木就很自責,一方面小小孩生病真的很可憐,另方面老木自己照護起來也累。不過我也只能盡量陪伴了。

剛好今天又是安排打預防針。想說只是小小鼻涕應該沒關係吧。也問了毛醫師,她說看起來還好,喉嚨也沒發炎。遲打的日本腦炎跟五合一一起打也不見醫師說不好。

沒想到回到家,一管鼻涕變兩管,整個人夯夯好口黏。(真的是黏黏黏阿

下午一點多睡了一小時,醒來後胃口很好,把老木的吻仔魚大白菜粥嗑光了。下午老木認真的陪玩。到傍晚又累了,在懷裡幾口奶就不支了。四十分鐘醒來後又是一尾嗑粥嗑湯嗑青菜的活龍。

只是洗澡搞了很久,洗完澡又黏黏黏了。

給了鼻水藥希望她睡的好些。沒想到病情有些直轉急下十點出頭自己說要上床睡的,但每半小時就哭醒,似乎很不舒服(鼻子跟預防針吧)。一摸頭,竟然還有些燒

可憐的小RaeRae,希望這只是預防針小小的副作用,睡一覺就好起來吧拜託了!!

(今天還是滿一歲八個月的日子呢…Orz…

1 則留言:

  1. 希望這兩隻姊妹花(妳家+我家) 趕快好....
    病毒退散不要讓她們再燒了> <
    (甄進入第三天發燒...德國麻疹疫苗真毒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