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365-264】室內/戶外PG – 信誼親子館+南門市場+中正紀念堂

[20m] 信誼親子館初體驗












講了好久的福隆火車行終究還是因為一早的大雨而作罷。所以智多星K媽將行程改為信誼親子館+南門市場+中正紀念堂(如果一整天都下雨的話,親子館完了就去台大麥當當and台一)。

 信誼親子館講了好久要去,這次我終於跟到了。而且還是我原本絕對不會選擇的方式 坐公車去的,誰叫我ㄍㄟ熬前一天晚上跟人家約好說要一起去XD。一早大雨傾盆,我招了小黃直奔跟K媽會合,然後沒帶推車、背著重達十公斤有餘的Rae小主(她還七點就給我醒了,所以就在公車上、背帶裡睡了好一會兒,也好啦)坐1號公車前往。信誼親子館在靠近重慶北路跟寧波西街口,是個地下室,整體設施來說將當不錯,只是可能因為使用人數眾多,有些舊舊的感覺,不過感覺上是乾淨整齊的。寄物、脫鞋、量體溫、消毒手、進場(套票$120)。

Rae一進場就驚呼連連「哇!哇!哇!」的一直叫XDD 呴!是沒看過大型溜滑梯跟那麼多車子還有廚房組就對了?!說真的這裡真的很適合小孩。該有的都有,網路上很多詳盡的介紹我就不多說了。Rae超開心的!!大肢體或精細動作的玩具都有。老木則是對於他們圖書館的藏書很尬意,中文、英文都有,也不是只有信誼的書,空間也規劃的不錯。K媽很聰明,十一點一到(表定的音樂律動時間約半小時),她就帶我們進圖書館;這時大部分的小孩都去湊熱鬧了,我們進圖書館可以避開閱讀的人潮,反正這時也不適合留在圖書館外面玩玩具因為音樂律動真的太吵了XD
[20m] 信誼親子館






















12點一到,Rae、K、D三個小小孩依依不捨的離開信誼,帶著餓餓的肚子跟再也走不遠的軟腳以及虛弱的體力,被三個媽媽半抱半牽的帶往南門市場覓食。說真的,我自己是不可能會想要帶小人來這裡吃飯的,傳統市場會是個帶小人走跳的好地方嗎?哈!其實真的不太適合,除非你們家小人配合度很高。像Rae這種好奇心極重的小孩,姥姥逛大觀園模式馬上啟動,老木就累屎了。不過今天真的餓了,帶入市場內的「嚐嚐九九」點了合菜吃,還算可以自己動手吃飯。這家店的海鮮還不錯,價錢也合理,我們三大三小共六百塊搞定。吃完還在市場內買了名聞遐邇的蘿蔔糕XD K媽也順便介紹了其他伴手土產。唉,跟大家一起出去就是吃吃吃、買買買~~
南門市場「嚐嚐久久」快炒














這家蘿蔔糕好吃喔~





















吃完買完整個已是大放晴,我們只能暗自捶胸沒殺去福隆。而且因為一早下大雨我們都沒帶推車、小人又都累了,三個小孩十公斤、十一公斤、十六公斤不是抱著就是牽著,怎樣都累到老木。所以所以我就興起了買一台推車的念頭XDD 哈!!因為離福州街安琪兒很近嘛,就殺過去現金價$4977買了aprica很搶手的那台超輕量2.9kg,然後Rae可以坐著睡覺我就不用牽也不用抱啦,大家也有地方可以掛媽媽包跟名產啦,不是一舉兩得嗎?!
背著媽媽包跟名產、牽著不受控制小孩
的披頭散髮的傭人媽媽XD
























這台我其實考慮很久了,每次看D媽推就好心動,尤其是要搬車的時候,而且這台其實重心算好的,掛了媽媽包卻沒有小人坐著的時候還不見得會傾倒,推起來輪子蠻順的(但畢竟車小輪子不可能大,遇水溝蓋還是得使點小招)甚至比我現在aprica 719的還順?!小短腿RaeRae還可以自己爬上坐騎、腳也搆得到腳踏板會比較舒服。最重要的就是只要2.9kg老木單手收放舉起沒問題。總之是台好車啦~唉但是這是我們家的第四台推車!!!(不解釋)
[20m] 我跟我的aprica新推車~~
名產們跟媽媽包們,沒有小人在推車上也沒傾倒~














阿殺力的買了推車後,Rae上車不到十分鐘就暈過去,「行李」又有推車掛勾可以寄放,媽媽們就可以安心前往國家音樂廳春水堂喝喀揮聊是非XD 等小人都起來又可以在自由廣場自由跑跳~~
[20m] 金吶哩轟金透~
風好大我頭髮都吹亂惹XD
























Rae果然有進步,在推車上睡了一個小時整,因為大便才醒過來XD 帶去nursingroom換尿布兼ㄋㄟㄋㄟ後又開心的一尾活龍開始大戰K與D~

我們PG媽媽們真是越來越患難見真情。互相照顧彼此跟彼此的孩子,回家的路上也是十八相送硬是要把帶著孩子的大家把車行路線都安頓好才分手。我的這台推車今天也真的算幫了大忙:除了Rae可以睡覺,連撐著不睡的K後來在回家的路上也在上面睡了一下(RaeRae讓我牽著或是偶爾金寶媽抱著),還載貨(媽媽包跟土產),也第一次服役就上了低底盤公車。

呼~又是充實的一天。噢還買了「東門鴨莊」鴨腿飯回家孝敬讓我隨意花錢買推車的老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