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365-287】婚禮有感

本想放一張婚禮上的母女合照,不過光線太差好模糊~
放一張發到畸形的麵包照好了,
象徵婚姻也有其不美麗的一面XD
(我好陰暗阿我)

















今天應該有發現最近的365真是2266

我好心虛其實每天過的超豐富,有笑也有淚XD 但躺床上侍寢有時阿木自己也昏過去了,就算半夜醒起也懶懶,好冷不想起床開電腦寫文,所以這兩天只好趕進度補補補~~

今天則是去吃了一頓近期比較盛大的喜宴。

研究所的同窗取得美嬌娘,八年了終於修成正果,沒有理由不支持一下。

跟他大概聊過,略感這是樁有些波折的愛情。今日的喜宴,也是明顯的女方大男方小。從桌數、位置的安排、雙方親友的來歷大概可以猜出一二,跟我聽到的也沒有差太多。

並不是說女方家世背景更好,應該是說岳父社經人脈較廣(今天真的是冠蓋雲集阿!!財經界、銀行金控、學術界...)。不過男方也是書香世家,乾淨整齊有禮體面的,只是偏好簡單樸素些吧。

新娘著實為了新郎跟家裡有一番家庭革命,因為是獨生女,父母總是擔心小兩口在海外鞭長莫及被欺負了也沒人秀秀,要是在台灣再怎樣也有得回家討拍。不過新娘應當也是非常有主見之人,選定了就是這小子(那你可得好好愛護人家囉),在婚禮上也非常直率的露出不悅之色(估計年輕人講求準時,六點的宴現在已經比較少有人真的七點才開席了吧,還有就是當老爸說「父母在不遠遊」時新娘的臉真的臭到一個不行,老爸你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阿!!)

第一套白紗就在冗長的來賓致詞後,新娘自己提著大蓬裙就這樣大步的往休息室走去(姊姊我有看出你真的很氣)~~

第二套美麗高雅的寶藍色晚宴服竟然在沒有司儀宣布的狀況下,新娘就自己「一個人」(新郎在後面小跑步追著)走進會場坐去主桌~~(老爺說:這中間隔這麼久,一定有蹊蹺(學師爺捻痣毛),肯定在休息室大發脾氣了)

我很想繼續用餐「並舉杯」以祝福這對新人,但是快九點了,我們的第五菜才剛上來,Rae已經快不行了,老木這人體餐椅也已經要崩解了,我們一家三口只好放棄(估計一桌三萬!!)的佳美菜餚、帶著仍舊一咪咪飢餓的肚子叫計程車回家

中場ps:老爺說雖然這菜在晶華肯定要三萬,但在世貿33三萬會比這好吃太多了。是的我們兩家共4次喜宴都在世貿33。然後入口處還有大型冰雕!!相本桌、收禮台、走道花柱、每桌布置這些都一看就知道是花了心思也砸了銀子的,好大的手筆阿

對晶華,我沒什麼好說的。除了這場地美輪美奐之外,婚宴服務非常不輪轉、菜色跟價位不符,門房跟大廳的服務也相當不到位。

對於新人,尤其是我的同學,寄予最誠摯的祝福!!老婆可是為了你革命去嫁的,千萬不要辜負人家一片苦心~~結婚雖然是兩家人的事,但最終最終還是兩個人在牽手走著,希望你們在美國工作順利、一切如意,別吵架嘿,真要吵架也一定要讓著老婆,千錯萬錯不會是老婆的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