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365-278】好物推薦 – 貝貝媽的五/六重紗被子、Aden+Anais棉紗被

左:L號刺蝟
右:M號馬卡龍愛心














今天走織品路線XD


這幾樣東西說實在的並不便宜,但我覺得是實用的。材質好、使用的頻率也高,換洗不易老舊,所以覺得值得推薦。


紗布被的好處網路上介紹的太好了我不要ㄍㄟ熬~~以下是自認為的好處。

貝貝媽開團幾次了,因為我當時有小姑送的磨菇被,所以一直沒買。但磨菇被一來它相對硬挺(XD)沒我想像的親膚,再來是夏天稍厚、冬天又吸水XD 所以適合春秋使用我沒有說磨菇被不好用,只是後來發現貝貝媽的紗被更好用。

我買過L號(目前服役老木)、M號(目前服役Rae)。L號(140*190)超大條,爸爸用也夠大。我是因為天生喜歡大床大被,所以L號用起來將將好,踢被也不怕啦。M號(100*140)的是最近新入手的新花色,RaeRae應該可以用好一陣子,以後她用要是太小了還可以當大人看電視打電腦開車時的蓋膝毯(想太遠)。

除了大小適中外,我覺得它的輕重也剛剛好。磨菇被比較重,貝貝媽的比較輕一些,但不至於蓋起來太輕(有些人喜歡覆蓋起來有點重量,感覺才有蓋到被子)。

洗滌也很方便。就直接丟進洗衣機裡洗。剛呼一點的拿個洗衣袋裝著洗(但L號可能有點難)就好了。M號的我買淺色,所以跟淺色衣物一起洗。L號的一面是深藍色、一面是米白紗色,因為面積也大,所以L號的都自己一台機器洗,卡保險啦,洗衣機也負擔不那麼重。

至於價錢,貝貝媽的似乎比較便宜一咪咪。不過CP值是個人觀感囉,我自己是覺得值得啦。一床好的被子對夜夜夜奶的媽媽來說很重要阿(老爺要是嫌貴我就要翻桌了)。


這是當初小姑快生的時候揪她一起在貝貝媽那裡團的。

好萊塢明星都選用不是我要買它的原因。那時是想送小姑禮物,但自己也想用所以買的(阿慧不要罵我)。

花色可愛就不用提了,是會一見傾心的那種溝追(顯示為外貿協會媽媽)。

好用嗎?很好用!120*120展開夠大。所以我們家都是夏天冷氣房(26~27℃)對折使用剛好。對折後是長方形,也不太擔心小孩滾來滾去被子不見去。明星拿來當提籃或推車的蓋頭這招我們家也試過真的好用。加上這紗布被質量很輕,幾次外宿我都有攜帶一起同行(外面的被子大小材質衛生都堪慮阿。我有時也會帶洞洞毯)。

另外,好洗好乾不染色。

那時跟貝貝媽團四入一組的一般款(還有竹籤跟有機跟厚款的),好像平均一條四百多吧,我覺得蠻划算的。

最近有幾團在開,加奈子、17buy艾芙琳媽咪、小紅寶Rubee…不過價錢好像沒有以前優,大家參考參考吧。

以上。不是好物不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