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365-288】不斷say NO的一天

[21m] 媽你別逞強了啦~





















不是有個Yes先生嗎(金凱瑞演的那個)?!但我要立志做個NO NO小姐(是女士吧)~


下午兩點是個邪惡的時間。很多團媽會在這時間開團(我也不知道為啥,可能是上班媽媽吃飽休息完可以開電腦網購了吧,全職媽媽帶小還睡午覺後可以有一些個人休息時間?)

今天QQmei開了Haruhonpo後背包的團。貝貝媽也再次開了Collegien室內鞋的團。

然後我在訂購單上進進出出了很多次,最後還是心一橫的把視窗關了(黯然)因為之前答應自己再買要砍手了。

自己不買但可以推薦大家買哈哈(我好壞)(才不是,我有從使用者的角度仔細評估)。

Haruphopo的包說實話我沒用過,但在親子教室有摸過。質料感覺起來偏向cpu空氣包,但沒那麼空氣。其他的話,內袋都很多、材質也很輕,我覺得是雷同的,這也是我沒下手的其中一個原因,不同的是Haru顏色更活潑,這就是我會想買的原因啦,好可愛喔,但身為老木已經不能因為好可愛這種白目的原因就不停買買買。

另些個考量:

後背包是我的首選,因為習慣空出雙手抱小孩或拿東西顧推車,所以我只有一個斜肩背媽媽包、卻有兩個後背包(都是cpu的,是阿我好瞎)。

Haru是束口型的(也有拉鍊但對我小個媽來說可能太大),我比較擔心束口型的東西收拿較不易,不過這是看個人使用習慣啦。而且束口的部分感覺有些限制內部空間,所以我是比較愛拉鍊款,有這種疑慮的就買拉鍊款吧。

背帶的地方也不太一樣,cpu是軟墊,haru是多縫一層帆布(?)防止滑肩(?)

其他內部就是細節的不同了,我覺得差不多。

當然還有就是Haru的定價就比較便宜,特價當然更為便宜。但我已經有兩個後背包了我是有幾個肩膀需要第三個呢??更何況我的第二個還沒拿出來用呢

然後就是當我考慮再三後我最想要的黃色束口包就已經賣光了XD 那就(只好)謝謝再聯絡吧~~這是天意


今天喉嚨有點癢癢,但買不到東西可能心裡更癢XD 所以我又逛到貝貝媽那裡看到Collegien室內鞋有新花色開賣。上次幫自己跟Rae買了母女鞋,實品花色說實話不如預期好看,因此看到新花色整個火有上來一些些。但again,人有幾雙腳呢需要這麼多雙鞋?況且Rae基本上是一年一雙Collegien20/21的穿過了現在太小,目前是22/23服役中,而24/25的已經買了(看我多深謀遠慮阿說不定之後就貴啦(才不見得)),所以我現在到底還在看什麼呢?

關了視窗讓眼睛休息吧大嬸!!

要睡覺前澳洲表弟來信問我要不要去澳洲跨年他們可以招待食宿~~阿阿阿年底老爺很忙他說不想遠遊,Rae還在奶睡很不方便,而我真的不想跟Rae外婆一起去怕我會一時衝動從雪梨大橋上往下跳一了百了所以只好跟熱情的表弟說希望明年有機會~~

我也很想衝澳洲好不好?!但沒有一家人一起的跨年總是有點惆悵阿我想澳洲跟雪梨暫時還不會沈入太平洋吧(而且我根本就已經去過啦),所以今年pass,來年再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