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365-274】廚具的抉擇

[19m] 吃個飯也要耍寶XD





















我還沒買啦!就是一直在抉擇中阿阿~~大家快來幫幫我脫離這個深淵阿!!


很早我就想幫Rae買個廚具組了,而且依照她外出會跟人家搶著玩、去IKEA也是可以耗在那裡久久不離去,我想廚具組應該是個值得投資的行頭~~

雖然已經決定要買,但要買哪一款真的好掙扎!!

一開始是mother garden,部落格媽媽們(凱莉、貝貝媽)都介紹過。這牌子真是夢幻到不行,所有的東西做得維妙維肖,精緻可愛又浪漫,雖然我不是粉紅或草莓控,但小女孩兒要是能用有一組這個應該能夠培養一些烹飪魂吧(顯示為小時候沒有被培養到)。這牌子最大的缺點就是「貴」XD 但因為她有附鍋子湯瓢甚至茶壺或圍裙,一整套就很「完整」阿(但荷包就會不完整阿阿阿)~~

後來qqmei主打hape廚具組,也是賣的嚇嚇叫。這組走寫實路線,也是木製的,但鍋碗瓢盆跟食物都要另外加購,歸謅買下來也是相當驚人但應該就是耐看吧。

最後考慮的是IKEA廚房組,餐具跟食材也要加購,但廚房相對便宜(三千左右),也是寫實風格不搞爛漫的~

食材我有一些,有布的(IKEA)、也有木製的(野餐盒),鍋碗瓢盆的話如果不是mother garden本來就會附的話,就是打算買IKEA不鏽鋼小型的(親子教室也是用這組,感覺CP值蠻高的,也可以實際拿來用喔)。

我這兩天好糾結喔!!!


4 則留言:

  1. 現在當了媽不少女了
    看了第一組草莓好花俏頭好暈@@
    不過感覺可加購的東西真不少

    hape感覺比較吸引我

    不過ikea的好像型比較適合男孩

    等妳買了寫文分享喔!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莓也有素雅的啦,但價錢真的!@#$%
      Hape現在herbuy有特價說~可以讓我再掙扎一下
      Ikea還有瓦楞紙的小攤子可以考慮,四百大洋搞定喔!!

      刪除
  2. 雖然建議妳不要買,但是我覺得這組比較漂亮
    http://blog.xuite.net/mouwou/blog/39320835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組真的看起來相當有質感呢~而且不容易撞廚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