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365-267】Costco小遊

[20m] 手上已經拿一套Dora了,
眼睛還忙著看其他的東西...
















下雨天costcoXD

昨晚就開始下雨,已經在發愁今天要帶Rae去哪裡溜達。

早上跟金寶媽搭上線,決定兩對媽寶們要去costco尋寶。

每次跟家人去內湖costco都好趕,而且內湖costco的玩具跟童書都比較少,所以逛的很不過癮。汐止的果然比較適合帶小人去跑跳,空間大、貨品集中在一層樓,而且今天人少,放兩個小野人下來在玩具區可以晃好久。
[20m] 大貓熊,抱著不放XD
一隻$999,超大的!!




















我本來是想幫Rae物色車子的。她上次在「正一圖書」是買了一台小貨卡,出外可以跟人家交換著玩,但這孩子不知是真的喜歡車車還是因為都跟男生玩在一起,看到車子也會跟人家搶Orz…我想還可以再多入手一些便宜又便於攜帶的火柴盒小汽車吧,就想說可以去costco試試手氣。

Costco真的好多車喔!大的小的,各式各樣,跑車、挖土、金屬的、塑膠的小男生來這裡會瘋掉吧XD Rae也跟著金寶哥晃來晃去,一大片一模一樣的車子也不怕他們搶XD(事實上他們還真的會搶,只是比較好引開注意力;明明就一模一樣阿?!阿就一定要別人手上的
因為哥哥們都買了,所以我就不用買了XD














今天幫Rae提前買了聖誕禮物,是一大盒$999 Pinyfon 度假組的家家酒。中國製的,不是大牌子,不過裡面有小人、小車、各種房間跟家具,可以收納在一個提箱裡,還算物有所值(吧)。雖然感覺似乎真的有點買的太早了,但因為我自己小時候也有一套類似的,看到就好有親切感喔,沒考慮太多就買了Orz…唉沒辦法,買了我自己不想玩的東西怎麼陪她玩呢(理由真多)?















另外也買了一組Dora的小套書,五百五左右,硬頁的,共八本。看它色彩鮮豔、有英文跟西班牙文(那又怎樣?!我到底在想什麼?!),Dora應該女孩兒都愛吧?!就帶了。我們在costco吃午餐,Rae因為早起已經累到歡了,當場就開箱說故事給她聽,還能安撫,所以算OK吧~

Costco的童書真的有機會可以來挖挖寶,要不然把小孩放推車上時也可以借一本來給她們翻看好打發時間(最好是不要這樣啦,因為小小孩摸過的東西都會變樣,對其他消費者並不公平。看這裡的書的邊角都有些走樣就知道這樣幹的家長非常之多阿!)

謝謝金寶媽帶我們去costco解悶XD (反正她也順便買菜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