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365-294】台中小遊 – 永豐棧喜酒、公園放風、東方龍晚餐

(照片後補)
台中行的主要目的:喝喜酒@永豐棧~

這是我近期吃到最舒服、最愉悅的一場喜酒XD 而且還不用包很大包(因為在中部),CP值頗高。

老爺以前在Michigan的同學跟上海新娘回台請酒,只有少少五桌,每一桌平均約八人,菜多質也佳,坐的舒服、吃的也愉快,加上新郎本人超級「古意」,好多笑點讓氣氛整個很輕鬆,雙方家長也明快不囉唆,重點都帶到了就恭喜新人謝謝大家趕快用膳吧XD

本來有想住這家酒店,但日月千禧有折扣又新,就還是選了那裡。下次也許可以試試永豐棧,我們在大墩新館吃,樓下有個「阿里海鮮」,聽說也不錯。

吃午餐喜酒前,我們特地帶Rae去日月千禧附近的一個忘記叫什麼的公園溜達。她超愛的!!其實老木也超愛~~我都想搬來台中了。這裡的人都好nice喔,口音也很親切(XD),又有一大堆公園綠地,房價又便宜,一坪二十幾萬可以買到豪宅了!

對了我是要說公園。這次主要活動範圍幾乎都在七期,親戚家也住七期旁邊,表妹新家又剛入厝,所以對於台中的建案稍有涉獵。我要再說一次,這裡真的豪~多公園阿!!我都開始幻想自己住在建案、平常可以去哪一個公園溜小孩、還可以自己開車去IKEA、大賣場、百貨公司(腦波很弱、想像力很夠)公園綠地都維護得很好,地也夠大,孩子們的遊樂設施也多,真的好適合小孩喔(對於大人視力也很有幫助喔,我看了這幾天的綠地覺得視力有比較好耶(是幻覺))~~

帶著孩子的旅遊真的適合走一個悠閒路線。早上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去公園野放小人,等孩子早上這一場玩夠了也睡夠了剛好去吃喜酒,小人就可以撐完全場到三點多散場也沒該XD 回旅館稍事休息又再度前往親戚家小坐接著去「東方龍」享用風味餐點。

台中的餐飲真的比台北好太多了!!地大嘛,每一棟都占地不小,很多設計理念跟多元的風格可以落實,有風格的餐廳真的好多好多,又不貴(但聽說名聞遐邇的「金磚牛排」CP值奇低無比不建議嘗試),像這家「東方龍」,餐廳內布置有特色不說,餐點也好吃又特別又大盤,請客有面子又實惠。唯一的缺憾是RaeRae在這裡愛睡歡歡,睡了起來又一直嚷嚷ㄋㄟㄋㄟ,帶去廁所ㄋㄟ了還是不行(老木快沒奶了啦)直到冰淇淋吃了才血糖回復正常(XD)心情又好了起來。

本以為星期天的晚餐吃完大家應該都掛了吧。但台中人真的很熱情,親戚們又載我們去表妹家參觀新房,當然又是建案case study好不熱鬧 XDDD

回到飯店的Rae洗澡、玩水、在房間裡暴衝、不肯睡覺(那就陪老木看幕光之城吧)直到快12點才願意就寢

然後我一回想:怎麼今天上半場這麼悠閒,下半場這麼精實阿??

又要補充:Rae今天一樣又在車上漏尿了,好在今天是計程車、好在今天老木反應快趕快把她抱開沒讓我的第二件褲子遭到尿襲、又好在老木我這次有多帶三件小褲子可以幫她替換 ~~小妞再度當作啥事都沒發生繼續爬上爬下玩的很過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