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365-302】W hotel AWAY SPA 體驗

[21m] 媽你看我這派頭,我幫你按就好了啦...





















先說,沒有精美圖片因為好趕阿忘了拍XD


首先,這是因為某人落賽換來的贈品券,所以我才會去,不然平常是沒有這麼奢侈的(價格請上官網查詢)。

再來,這是一張「In the zone」療程,也就是專攻肩頸的treatment,不是那種全身按摩的,所以沒有所以XDDD

我先來講講這兩張券的來歷。某人興沖沖的有廠商招待去W hotel吃大餐,結果下午回公司落大賽,整個很不爽,所幸廠商事後有送紅酒跟SPA券做補償,某人才心情略微平復。而我是某人的糟糠妻,所以有幸可以享受這45min In the zone肩頸treatment,算是慰勞我平日育兒的辛苦吧XD

因為快過期了,就趕快來約一約,阿又因為一定要有一人看小孩,所以就是我(跟我妹)去享用。

約七點,接待人員希望我們6:45先到可以有充足的時間盥洗、說明、準備。我妹這種晚下班的人,當然是給她撐到7:10(保留到7:15)才來,一整個有點趕阿,人家之後還有預約客人呢。看得出來櫃臺小姐真的很擔心我妹會很晚才來,一直提醒我他們還有客人。

一開始,有一杯welcome drink,檸檬口味的冰飲(按摩前喝冰的好嗎?),還特別強調是非酒精類飲品。蠻好喝的,還丟了一塊藍莓口味、海星形狀的冰塊,頗cute的。


接下來,填寫資料、解釋療程跟流程。帶去更衣。他們的locker跟更衣室都是用手環感應的好先進。不過更衣室是開放式的(好美式阿)要是有其他客人的話還真的會害羞呢。

帶入Double delight雙人SPA房進行45min的肩頸療程。因為只有肩頸,所以是從側躺開始,先按左邊,再換面按右半部。事實證明雖然側躺按摩芳療師並不會比較難按,但客人覺得比較無法放鬆是真的,按一按人就容易歪掉不好固定阿XD 不過兩邊都按完後還是會翻回正面再加強肩頸跟頭部啦。

手法呢不知道是因為用蠟去按、還是因為本人實在太硬頸,總之力道是緩慢深沈沒錯、我也覺得頗舒服,但怎麼感覺這位芳療師手有點抖呢?蠟按一遍還會用精油再舒展,所以也不會「溜皮」啦XD

很舒服(還是我日理萬機太勞累了?XD),才45min但一翻到正面我就不省人事惹(我是個凡按必睡的人阿)。

結論,整體來說都還不錯,不過還不到要讓我自己買單的程度,也就是說有券就加減去,沒人招待就謝謝再聯絡。

但,感恩某人的犧牲啦(落賽跟在家顧小孩)!!啾咪~~

ps. 按完打電話回家想說孩子應該洗好澡等我回去陪讀陪玩吧,沒想到已經喝奶喝到睡著了?!才八點半不到阿!!我超驚慌的...我還沒回到家、回到家還要洗澡,要是她中間醒過來那這一覺不就等於是下午的補眠,那真正的晚上這一覺是要幾點才會睡阿??!!果然...我才剛洗好澡小妞就醒了(我真的覺得她有媽媽雷達),然後我就真的奶了好一陣子她才又睡回去...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