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365-299】戶外PG – 梅江烤肉、幼稚園參觀、(自來水博物館)、LEECO outlet

[21m] 三缺一阿今天。
然後新朋友又早走...





















今天整個劃錯重點阿阿阿!!!

結果最重要的「自來水博物館」完全沒進去,只在外面拍了個招牌,就推睡著的小人去Starbucks喝咖啡聊是非

好!從頭說起

今天一早PG團呈現一個頗為猶豫的狀態。到底要開車衝陽明山或大佳河濱,還是就近在公館市區?因為要開車的話有人數限制,而關鍵第四名遲遲未回覆,所以集合時間一延再延。最後是決定去公館自來水博物館。想想也好啦,看氣象似乎天氣並不穩定在市區遇雨比較方便行動。

既然無法衝陽明山,所以就衝「梅江韓國烤肉」XD 這家據說是韓國人開的(?)採一個自助吃到飽方式,中午一人$300沒有服務費,90cm以上小孩就要酌收費用囉。好在Rae只有八十幾公分~

是說,帶好動的小人去吃韓國烤肉還自助式的這種真的好緊張喔小人動來動去兒童餐椅根本關不住她,雖然其實Rae在家裡可以自己吃的很好了,但是到了外面「刺激」實在太多了,看到其他小孩可以到處跑跳她也有樣學樣XD 呴!媽媽我一邊自己要吃一邊要處理她的食物(要剪、要放涼)還要看管她不會到處暴走真的超級忙的!!吃的我狼吞虎嚥,不過出外多次已經訓練到狼吞虎嚥但該吃的絕對不會漏掉XD


至於這家食物到底好不好呢?媽媽們是說好吃,我是覺得CP值不算太差,但「韓江烤肉」(敦化南路,$399)更好吃、環境也稍好一些。不過「梅江」的海鮮煎餅更好一些,「韓江」的煎餅OK…小菜的話我覺得是「韓江」比較好。

好不容易終於大人小人都餵飽了,終於可以離開這個是非之地XD 推著小人們往下一個目的地 某幼稚園 前進。

至於是哪個幼稚園就先賣個關子吧(太難進了還是不要打廣告XD)。總之阿木之前聽了PG媽媽的介紹,今天又實地參觀,真的超~喜歡的!!這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幼兒園阿~~軟體(老師、教學內容與方式)是聽PG媽媽說的(她老大之前就是讀這裡),硬體方面我自己是很滿意的:有蠻大的開放空間、相對原始的遊樂設施、菜園內部並沒有隨時開放參觀所以我沒進去看,但據說也相當寬敞整齊,廚房聽說非常乾淨,下雨天也有很大的室內遊戲空間。總之,我的第一印象超好,希望以後就讓Rae讀這裡吧(想太遠)。



小人們在這裡玩的不亦樂乎,玩到老師出來請我們小聲一點不要吵到正在午睡的學生XD 小人其實也差不多要午睡了,一個個抱上推車,媽媽們這時期待的就是孩子可以趕緊入睡補眠不要歡歡、大人就可以稍微喘息去拎幾雷嘎逼之類的~

哈哈果不其然,一個個接二連三的入睡了(只剩一個剛加入的萱萱還在ㄍㄧㄣ),媽媽們從Starbucks7-11、逛到LEECO去了。然後在LEECO殺紅了眼XD 然後就是逛一逛雖然小人醒了,但(我個人)完全忘了要去自來水博物館這件事情(我是為了買老公的冬衣阿,是聖誕禮物)


逛出來都天快黑了還去個什麼勁兒阿?!

好在今天有讓小人在幼稚園那邊盡情奔跑算是有野放到,不然一整個劃錯重點阿下次我會注意的XD

好在Rae心情很好,中午吃的飽、午睡那一覺也在推車上睡了快一個半小時也算是近期的佳作。

又好在老公很喜歡這次的戰利品。

咻~(擦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