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365-295】台中小遊 – 早餐掉了一支叉子、宮原眼科、天天見麵

(照片後補)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時候講掰掰~~

要回台北了,經過過去兩天RaeRae的荼毒,老木只想睡到自然醒、大吃一頓豐富的早餐、逛個街、吃的宮原冰淇淋,然後打道回府。

早餐吃的正嗨,小妞大便了。還「便便、便便」一直大喊Orz…我只好趕快扒幾口就帶她上去洗屁屁。就在這個摸們,我忘了把Edison超好用叉子帶走了!!

直到吃完「宮原眼科」轉戰「天天見麵」時才發現!!老爺一直勸我不用想了,掉了就掉了,但這隻叉子好好用,又是花了銀子買的,我不放棄,在天天見麵打不通,回到台北再打電話去旅館問,好在結果人家真的有幫我保留也願意寄回來。現在就等收到這隻失散在外的叉子,我就可以給日月千禧九十分了~我說「千禧」阿(跟她很熟嗎),你別讓我失望嘿~~

阿對了,說說「宮原眼科」吧。這是超夯的冰店XD 我不要ㄍㄟ熬多介紹了,只想記錄一下食用感言。冰淇淋口味很多,我喜歡50%巧克力跟芭樂,老爺點了三球配香蕉/起司蛋糕/鳳梨酥/堅果也配的好,這樣一大盅$225我覺得蠻值的啦~而且我超聰慧的,一看到旁邊有間沒人進去的「宮原珍珠奶茶」,二話不說就決定要來喝喝看。為啥?因為有位置沒人坐阿!!點一杯大杯珍奶,在這裡兩大一小悠閒的吃著一大盅冰淇淋,比人家杵在外面沒椅子坐好太多了吧,更何況我們還有行李跟推車~~

吃過這麼多奶製品後,還是得來點real food。「眼科」隔壁轉過去就是台中發跡的「天天見麵」。這家我們是在延吉街初嚐的,當時評價不低,所以這次再來光顧。

我得說,住台中真的不錯阿!這裡的定價竟然比台北低了$50大洋?!而且服務人員好好喔(我又要老調重彈,台中人真的很nice阿),跟他們要了一個塑膠袋裝Rae沒喝玩的牛奶,他們怕袋子不夠深無法打結固定,還很細心的還給了橡皮筋,臨走前還塞給Rae一個「麵叔」公仔鑰匙圈(只可惜Rae回台北跟老杯出去拿一拿又掉了Orz,我比她還難過呢,這公仔蠻可愛的,看了會讓我想起當天被友善的對待了心情會很好阿)~

今日補充:Rae今天終於沒有再尿在我身上了XD 不過她太超過了還是被我修理了一下,在高鐵上哭天搶地,老杯很怕被大家趕下車(當然不會)要我趕快安撫她,老木豈是如此沒有原則的人?!哭吧!沒有天天過年的。好在五分鐘後又安靜下來然後就睡著了XD 你看!根本就是惡人無膽(這句成語是用在這裡嗎?老木真的累了)

再補充:Rae今晚終於在正常的九點多不支倒地~萬歲!!這孩子還會自己調時差耶好厲害(給個大拇指)!!

去台中玩的很開心。下次還要去~~(顯示為小學生程度的作文結尾)(只有結尾嗎?每天都是流水帳阿阿!!)

!!!對了,有沒有人知道鼻樑被撞到(聽到碎裂的聲音)到底需不需要去看醫生阿??週六晚上Rae一個粗魯往我鼻子頭搥過來,我聽到碎裂的聲音好恐怖喔!!我那天超擔心第二天要去喝喜酒但我是鼻青臉腫的大豬頭一個...好在看不出來有外傷,但揉鼻子時確實是有點痛的...老爺是安慰我多吃豬腳補充膠原蛋白因為鼻軟骨會自己慢慢長回來。是真的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