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365-303】戶外PG – 華山藝文中新野放小人

[21m] 年度最佳巨作 -
那一年我們一同在華山玩樂的日子 XD
(到齊~~)






















終於來到華山藝文中心!!

這是個比我想像中還要理想的野放場所XD


假日活動多人也多,平日幾乎沒人阿,超棒的!!隨便孩子跑跳阿~~

我們本來是10:30集合,不過冬天小人都睡到很晚,所以等到大家陸續到齊都已經快十二點了。好在一進大門的這個廣場就可以讓小人忙碌很久XD

玩草、撿石頭、爬樓梯、跑跳追逐呴!不花錢又耗精力,實在有夠讚啦!






那不是很多地方都這樣嗎?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松山文創

國父紀念館本身沒有這麼多餐廳的選擇(不過華山的餐廳也不完全適合小人啦)。中正紀念堂夏天熱的半死冬天冷到哭爸XD 松山文創的空地略小一些。

然後我今天才發現原來華山後面有一大片草坪可以野餐、吹泡泡、玩球幾個自己小人在這邊盡情的馳騁了好久,玩到RaeRae來跟我討東西吃喝,可見真的玩的很嗨XD

附近有「天和鮮物」(有機麵包、小超市)、華山市場(阜杭豆漿)、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也很多吃喝逛的,我覺得以後周老師親子教室完畢之後我大概會帶來這裡繼續消耗小妞的精力吧XD

今天風大,所以去華山市場吃完東西,一行人就帶進板難線地下街避「風」頭,希望小人們推一推就睡著,媽媽們就可以聊天休息。哈,果不其然,小人一個接著一個陣亡,媽媽們開始天南地北,好不快活(約一小時Orz)~

ps. 今天買了一雙不怕髒的手套給Rae XD
[21m] 遠看很搶眼,
近看...掉了沒關係的那種質感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