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365-317】Merry Xmas

[22m]  媽你今年要送我什麼呢XD














聖誕快樂!!


其實我家超沒聖誕fu的~~

沒有聖誕樹、聖誕大餐、也沒有交換禮物。

今年本想為Rae布置一棵聖誕樹,但想的太晚動的太慢,幾天都陰雨根本不可能出門辦貨。只能給她看巧虎跟小太陽、聽些聖誕歌、看些聖誕書然後這小妞一直叫「也爺、也爺」就是聖誕也爺啦~

為了給她憑天一些過節的氣氛,就跟她說「Rae你想要禮物嗎?今天晚上聖誕也爺會送小朋友禮物喔!只有乖乖的小孩會有~你乖乖的,明天早上就會看到好棒的禮物喔~」

說完我自己都覺得蠢,以前我對這種騙人的把戲相當嗤之以鼻。什麼乖?什麼聖誕禮物?什麼聖誕老人?唉我老早救被我老木灌輸一個觀念:乖是理所當然的,不能用來獲得禮物

不過,反正Rae也不會因為有禮物就會behave,起碼這個年紀她還沒辦法啦。所以我真的只是要增添一些過節氣氛罷了,也希望小人有「童話」點綴童年,作點夢、有點希望,並不是壞事。聖誕也爺幫我們父母送小孩禮物,讓她在每年的某些時點有些值得期待的事物,也有機會創造一些獨一無二的回憶,也蠻不錯搭~


明年,我一定會邀小人跟我一起好好布置一棵聖誕樹!!Merry X’m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