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365-316】冬天的乳人好辛苦

[22m] 外婆幫我做了件長袍~~





















不知道大家是怎樣在冬夜掏奶哺乳的


去年此時我一點都不覺得是冬天阿,阿Rae要人奶要人抱,一整天捧個小暖爐怎麼會冷呢?我還以為是我月子坐的好連體質都變了XD 結果,今年真是冷到凍每條

白天也就算了。小手有時冷冷也就這樣上奶了,還好像玩上癮一樣看我嚇到就呵呵笑@@

至於晚上的奶睡,這小妞手口並用,害我胸前常常冷颼颼好不容易她睡了,我也比較可以安心的轉身睡去。但,夜間醒過來討奶,要喬姿勢、要翻身、要露胸、還有一隻手一定會露出被窩(我已經穿刷毛外套睡覺了喔),呴好冷阿!然後我昨天晚上除了穿了兩件刷毛褲還戴了手套上床XDD

電毯嗎?總覺得有電磁波問題。

電器暖嗎?沒有物色到很OK的。

我家也不是變頻冷暖氣

如果小妞只討奶一兩次就算了,但昨天她討奶五六次阿阿阿為啥呢?因為她很固執不肯脫掉毛茸茸的背心睡覺,搞的自己很熱熱到不舒服醒過來(兩相對照我這裡是個人寒冰宮就是),又不肯讓我脫掉,一打開扣子就猛哭還拳打腳踢,後來我受不了就硬是脫掉,哭了一會兒發現沒那麼糟就ㄋㄟㄋㄟ睡著這下我才能好好睡一覺@@

ps. 我無法想像這種天氣還要起床擠奶的媽媽,太偉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