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365-315】腸胃型感冒之快要復活了
















腸胃型感冒果然來的猛去的也快,老木終於好多了。


可以進食了就食慾大開XD 唉冬天就是這樣去髮廊ㄙㄟ斗一下更是神清氣爽,如此才有精神對付RaeRae大魔王!!

今天,同樣也是無聊的一天@@

值得慰藉的是,好在之前的PG只要天氣不太差我們幾乎都有參與到,雖然是秋冬之際,氣候比較不穩定,但也是帶著小人跑跳了好些個地方,不會老是在室內(家裡或百貨公司),不然沒有消耗精力的小人真的太可怕了!!

另,腸胃型感冒的上吐下洩本人是遵循古法(阿就是順其自然的「嘔心瀝血」啦XD),不過K媽推薦一款「藿香正氣散」聽說非常對證,是居家必備良藥,好像中藥房就可以買得到。

我因獲得資訊太晚,家裡附近也沒中藥行,等妹夫拿來大陸版的「藿香正氣口服液」(像東阿阿膠那種一小罐玻璃瓶裝的)我已經好了大半了。目前是打算請K媽有去中藥行時再幫我帶一罐。然後老爺幫我查了,因為「藿香正氣散」主體是陳皮,所以他在我急症的時候是拿家裡的陳皮梅給我「解嗨」的XDD 很有創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