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365-309】【Rae的童玩】冰淇淋遊戲組

新貨到!是Rae最愛的冰淇淋!!














玩具最近是沒買啦,但有新貨,是K媽送的聖誕禮物(我們也有送他們立體書喔)。拆了先,直接玩!


是這組冰淇淋~~

上個月在信誼親子館有玩過,那時覺得還蠻不錯的,但因為是塑膠的所以覺得去親子館玩玩就好了。

這次K媽特地去後火車站批發商那裡買了一些玩具,每個小孩都有2~3樣,大家的都不一樣,大概是想說可以交換玩吧。

我們是唯一的女生,拿到的冰淇淋、泡泡槍(因為看Rae很喜歡但我們沒有)、還有拉拉熊的車子(Rae也愛車,但一拆封發現應有的聲音沒出來K回媽就直接拿去換了)。

總之現在服役中的就是這組冰淇淋。各種口味都有喔!操作的方式就跟盒裝上標明的一樣,拿個藍色的杓子取冰淇淋放在筒上。

其實難度蠻高的。杓子要套住冰淇淋、要順利以杓子將冰淇淋放在筒上、在多挖幾球繼續放不到兩歲的孩子手眼協調還不夠好,用手抓比較快XD 不過用手抓了再放也不是隨便幾球都可以放的上去的,Rae目前頂多兩球就崩塌了吧XD 連大人都有些難度喔。

除了手眼協調、堆疊,還有一張硬紙卡上面印有所有口味的冰淇淋球可以讓小孩以實物配對。我嫌這張紙卡收納不便就丟了,因為家中已有其他類似可以練習配對的玩具。

然後,Rae最愛玩的是老闆跟客人遊戲我當個人點餐,她當老闆上菜。不過都碼隨她喜歡給我啥就吃啥,我哪能挑阿?挑了她也還沒辦法給我我要的XD

CP值高嗎?我覺得還行。重點當然是因為這是人家送的。自己的話我應該還是會猶豫吧XD 我比較喜歡「釣魚組」但那個難度更高,試玩過連大人也不見得次次成功(那小孩會挫折感很重吧?!)(難道因為批發商的是仿貨?)

不過很謝謝K媽!!千里迢迢的跑去後火車站扛了一大堆玩具給我們這群媽寶們,下次大家再帶出來交換玩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