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365-307】PG – K家作客、正一圖書、黑霸

[21m] 鐵三角!












B生病S媽產檢,週五的PG只有KR、跟D


約好了去K家作客,K媽準備以「元成水餃」伺候,R媽就備妥永吉路30巷名聞遐邇的梁記涼麵跟嘉義豆花,D媽則是帶來文山區的酸辣湯。基本上是個pot luck來著XD

K媽有兩個寶貝,家中玩具書籍影音特多,孩子們像入了寶山一樣玩到不想吃飯。本來還可上頂樓玩小型溜滑梯或球池之類的,但今天的天氣也只能因雨順延。

說到有玩具在旁邊的吃飯環境真的好差阿XD 跟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的道理一樣阿孩子們的眼光都在身旁的玩具上,而且還是別人家的、新鮮的玩具。R媽跟D媽兩個人當小孩的人肉餐椅當的好累阿!!K吃飯前吃了一些水果,加上在自己家裡玩整個熟悉到不行,所以正餐時間K媽也只能任由他滿場跑,RD一看「可以下去玩喔?!」也整個按耐不住心中的小鹿想要掙脫人肉餐椅往下跑好在他們真的是餓的,吃完水餃,又補了一些水果跟甜點,肚腹應該是有飽足啦。





R媽跟D媽很有默契的掌握住孩子睡覺的節奏,一看差不多要兩點了是睡覺時間了,孩子們也真的開始歡歡了,大人們趕快把自己跟寶貝準備好,上推車推到他們睡著吧!果不其然,D先陣亡了(永遠的第一名,很準時),R也漸漸支持不住躺平了,剩K年紀比較大,一聽要去「正一圖書」立碼決定先玩再說XD

(今天在「正一」補貨:好多好吃的、轉轉我身邊的世界)

不過在正一圖書之前我們先去了一下「好丘」帶了點貝果。好吃嗎?喜歡貝果的應該會覺得很好吃。但本人不是擁護者,所以就無感XD

吃了好吃的水餃跟煎餃、喝了好喝的酸辣湯、還有涼麵跟豆花當配菜,孩子有吃有玩有睡有新書,今天行程也是超級緊湊呢!最後還來個「黑霸」(Black Bar)當ending…這裡的咖啡聽說非常好喝(但我現在不能喝),我個人是推薦隱藏版菜單的「黑糖牛奶」(是的你沒看錯)跟「燻雞三明治」,相當不賴喔!!

阿對了,今天還拿到團購的有機蕃茄*5盒,好甜好好吃阿(拿著絲巾跑跳)~~

有沒有搶玩具呢?

當然有!!K有被阿木狠噹了一頓…Orz…希望他不要恨RaeRae…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阿!!
      回家一看才發現...
      她根本是個漢子來著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