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365-322】Finally iPhone 5S






















謝謝老爺啦~趕在年終前幫我完成心願XD

看好久啦!

原本的3S也還能用,只是老了、舊了、慢了、相機功能差了些電話也還是能打阿,上網也還是嚇嚇叫啦只是要被藍光蹂躪久一點而已XD

不過速度跟順暢度真的很影響一支智慧型手機的好感度,況且3S真的也用的夠本了,就等5S上陣換手。

資費方案也研究一陣子了,吃到飽還是原本的limited?左思右想,其實在家wifi很夠了,通話費也用不了這麼多,出外需要網路再開3G,不夠用就用通話費抵就好了。

總之,就在每月費用(網路與通話)跟一次性費用(手機)的通盤考量之下,最終還是決定買了單機~官網就有啦!快!快下手吧!!

然後很快的那個小盒子就送來了。(心)我終於又有滑順的手機可以用惹XD

Ps. 然後我也很快的去包了膜了~手機殼沒看到順眼的阿@@ 還貼的是iMOS抗藍光保護貼好奢侈阿我~阿舊的我也換了新的保護貼,因為...我念舊嘛~

Ps. 有人要問顏色吧?!我買的是黑色的。因為白色不耐髒XD 以我一支手機要用這麼多年的人來說,還是耐髒要緊,白色的好容易黃跟髒喔,而且白金那支還不是超多人用,一點也沒特別到哪裡去阿~iPhone就是要黑啦!!

Ps. 備份原比我想像的容易多啦!從舊的匯到iTunes上,再從iTunes上匯到新手機,成!(阿還不是因為都是老爺在弄,你弄能這麼快嗎?!搞不好可以喔,我一直被Rae干擾只好把鼻去弄阿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