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365-321】BD年終聚餐 之 有一點淡淡的哀傷

我好小隻喔...
and 沒化妝是個敗筆Orz















大體上感覺非常歡樂啦,但我是一個比較冷調的人,私下有一抹淡淡的哀傷之感


先說,好不容易把孩子搞定並且趕在預定的時間出門,阿不過小紅姨來訪的不是時候還害我跑一趟小七尋找解決之道。然後一整天都沒下雨,我賭晚上也不會下雨,結果竟然是老娘一出門就給我飄起雨來還越下越大但我就是沒帶傘阿。好不容易招到車結果南京東路因為工程及下雨還有Andy Lou演唱會大塞車。又費了一番功夫終於到達目的地結果司機沒錢找我還得下車去全家買把傘換錢。最後最後我終於抵達會場了,結果發現我這麼趕竟然是一場空因為都過六點半了但人來的好少阿,大家還真是free阿~~

這一切似乎宣告了今晚真的不宜出門。而我真的本來是幾乎要來不成的。老媽最近天氣冷了身體違合,而老爺基本上在育兒方面有些殘障,加上今晚臨時有客人,因此爸媽對於我出門吃飯似乎有些無力招架。不過好在老妹也來了可以幫忙,因此我還算順利的出門。只是,我真的隱隱的感覺到或許我不應該逆天而行應該順勢而為

寶來納是一個我原來以為會是印度餐廳但結果是多國料理餐廳的地慌。招牌是德國豬腳、香腸、啤酒。但啤酒似乎不太適合現階段的我,因此我只淺嚐了兩口別人賞給我的黃、黑啤酒。然後!!然後我就從頭胃痛到尾。心裡還一直掛記著家裡的小人是否作亂(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因為以上我是撐著在享用美食(嘴都養的叼了,這餐廳說實話CP值不高阿),於是就有一咪咪淡淡的哀傷開始生發出來~

看到同學其實很高興,但兩年沒跳了,跟同學、跟舞蹈,真的是有些生疏了。第二抹淡淡的哀傷又不爭氣的跑出乃了(我好sensitive阿我)~

好不容易順利交換完禮物,酒也敬了(我喝Ginger Ale)(而且沒有那麼制式啦),插科打諢也看了(這班舞有的另一半都超好笑的),live band也欣賞了,低頭一看九點了也差不到了灰姑娘要回家的時刻了XD,趕快跟老師愛的抱抱、跟同學揮手道再見,請小黃載我回家。賓果還沒玩到呢?!第三抹哀傷~~


2 則留言:

  1. 我只能說妳拿的禮物是很棒的了
    本班同學有拿到一個讓人傻眼的禮物
    讓這位同學心靈深深受創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