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365-304】臨時的邀約 – 市府玩沙、誠品5F搶玩具

[21m] 你扛了這麼一大桶是要去哪裡啦??
















今天的兩大重點:自備的玩具或玩沙工具可以一起玩了,但新玩具搶個不停阿


本來無是一身輕的打算帶Rae去買個菜、一起睡個午覺、悠閒的在家看書玩玩具,早餐才剛吃完呢,金寶媽打來說金寶吵著要玩沙XD 那就去吧反正我們家很近。

Rae很習慣沙了,我其實蠻意外的,這小妞的適應力比我想像的好。第一次帶她去市府初試啼聲,我在她旁邊陪坐了20min她才願意跨出一隻腳踩在沙上面。第二次去內湖運動公園,她已經蠻能夠自己玩了。第三次是去大安森林公園,也還好。這是她這輩子第四次玩沙,一整個玩開了。




這個第四次玩沙老木有兩個心得:
1.      該買點像樣的玩沙工具了,不能老是拿IKEA那幾個堆疊杯應付她,不然我們每次都得向人家借玩沙工具
2.      跟人家借玩沙工具可以在老木的監管下平和的進行,會讓老木協調、會等待、會說謝謝,真是令人安慰。

我們在這裡待了將近1hr,整個沙坑都是我們(跟另一個PG吧看起來)的,大約是天氣冷出門的人少。想說孩子們應該肚子餓了,就往誠品方向前進。

經過中國信託還抽了個空拍了個照,還碰上前同事XD





進入誠品地下美食街也一路順暢,餵食也算順利。Rae也合作的在兩點整、老木推了她十分鐘之後不支陣亡。我心想應該有一個小時的空閒吧,可以吃個甜點、聊個天什麼的。不過我想是那個草莓奶酪讓我的下午不太美麗(想太多)

Rae只睡了40min(驚)!

好吧,推上5樓去童書童玩區。

玩沒多久老木就去落賽了然後小人們從可以分享變成互搶XD 根本都不是你們的阿!!明明就是放在那裡給大家玩的東西阿!!小的(Rae)什麼都喜歡摸一把,大的(金寶)知道這樣不好就搶下Rae手上的東西要幫她放回去還會言語教育喔。Rae很生氣(大概心想:關你屁事阿XD)對著他大叫,老木只好出面:「金寶,請你還給RaeRae,我會請她自己放回去。謝謝你!」

這還是體面的場景。

慢慢的移動到Toy land,廚具,搶!工作台,搶!聲光茶具組,搶!會發出聲音的書(這到底叫什麼啦?),搶!總之幾乎無所不搶。是怎樣?別人手上的東西最美妙就對了啦!!





本來以為他們可以在玩具這件事上和平共存了,看來還有好一段路。

總之,今天在搶玩具這事上沒有很美妙的結局Orz…

(搶玩具的事情明天再細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