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365-314】週末了,又到了隨便寫的時候

[22m] 你是想學麻豆拍照是嗎?
但看起來有點驚恐耶...






















天氣很冷、被窩很暖,
侍寢小主後奴俾我也跟著睡著了,壓根忘了要365,所以最近老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寫著。白天也是陰雨綿綿,PG也不一定有,帶出去大人跟小人都不舒服,有時就在家裡陪小人玩,順便跟PG媽媽們Line連線哪裡有便宜又大碗好吃好玩好買的XD

而且,這兩天本宮病了,是腸胃型感冒阿阿阿!!我的天!!來的又急又猛,我還以為是自己為了照顧小人東西吃太快才腸胃不適。週六的凌晨,整個嘔心瀝血」阿我Orz…侍寢奶睡時胃其實很不舒服,但還要等小人告一段落了才能起床去廁所「解決」,而且明明嘔的很大聲,但老爺竟然可以八方不動照樣打呼照樣睡?!是有這麼累就是了!!

好不容易比較舒服了,爬回床上沒多久,小人又摳了,只好再「獻身」,然後肚子又發怪了,又要等小人告一段落,又起身去廁所「解決」呴!是個無限迴圈來著,好可怕的夜晚@@

還是等醫生老爸來診的才確定是腸胃型感冒。中午的家族聚餐在「驥園川菜」,請老公幫我點些味道比較清淡的青菜,配點店裡的招牌雞湯,也算是有跟到這一攤好料了。小妞在餐廳大肆嗑完了她想嗑的,很賞臉的跟大家呈現最近學到的新招(認人、叫人)就開始鬧場,估計是想睡了,只要「媽媽抱抱」誰都不能碰。大病正在高峰的老娘真是只能抱著這越來越沈的小人趕緊叫車回家休息。

下午吃了藥,昏睡過幾回合才比較好轉。

晚上也服了藥,繼續昏睡,希望連小人討奶都可以沒感覺那才真的有休息到

Ps. 坊間不建議哺乳媽媽吃藥(或間隔一段時間、或吃完藥要擠掉)應該真的有理。我中午跟晚上都吃了會想睡的感冒藥,Rae似乎也有點夯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