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365-297】【Rae的童裝】優良童裝店推薦





















老闆娘沒有因此算我便宜一點。這不是廣告文,單純好店分享。


這家店位於周老師親子教室附近。我這幾個禮拜下課就先去東北大餅店買兩瓶「高大牧場」的鮮奶(哈真的好好喝),還有一大片餅或高麗菜捲,先幫母女兩的五臟廟稍微填一下。然後再走幾個店面就會看到這家童裝店。

真的不太起眼。應該是說明亮但有點小亂XD 老闆娘快臨盆了,我們不要太勉強她XD

擺在門口的是$390當季衣褲。質料是OK的。有陸製、韓製、也有台製。我上次幫Rae在這個花車裡買了一件灰色刷毛裙褲,真的很好穿也很好搭配,正適合現在這個季節。

今天入手了三件。都是老闆娘推薦搭配的。我原本是想找薄外套,洋蔥式穿法,但都已經12月天了上哪裡去找薄外套阿?!然後就腦波很弱的買了這幾件XD

灰色毛衣。蠻有造型的。是100cm的耶,看來並不大件阿。想說兩旁有洞雙手可以伸出來,身體也還算寬大裡面可以塞衣服,脖子也有包住可以保暖,灰色也不怕髒,應該是實穿的吧,$490就入手了。


土黃色內刷毛帽踢T。這件是老闆娘拿了一堆刷毛系列我從裡面挑出來的。主色土黃很跳,但裡面又有許多其他顏色可以拿來搭配牛仔褲或其他深色素色裙、褲,可以帥氣也可以可愛,size是韓版5號(一般是90cm),但其實蠻大件的我覺得不好可以穿兩年XD 現在摺袖子當長T,明年就正常版了吧。$490,划算啦。


老闆娘幫我配了件內裡是長刷毛的花褲子,我覺得蠻好看的。花褲子Rae目前沒有,內裡長刷毛的也還沒有,所以$390我覺得就算size 8(這到底是哪裡的編碼阿)長了點但褲腳反折(內折或外折都可)也算是個造型,明年一定也還可以穿,值~

三件質感都不差,跟我在網路上跟名家(團媽或賣家)的比起來一點也不遜色。唉,早知道前幾天那一攤就不跟了花了好多錢阿,還不如買這裡的。蠻多衣服都是零碼的,但也不是那種跳樓貨,不乏自帶回的GymboreeGap這種歐美牌,也有mikihouse這類本來定價就高的日貨(但我對於那隻凸眼兔子實在沒啥興趣除非是double. B的小黑熊),韓台陸製的都有,選擇蠻多的,我覺得也不容易撞衫,不然現在團媽一開訂單,不到一小時就滿了,一定超容易撞衫搭!!

店家說他們民國88年就在這裡經營了,經過這麼多年也養了不少熟客,其中很多都是在附近上課的媽媽們回購的,也有網路賣家找他們批再拿去網上高價2倍賣,但他們採薄利多銷,也賣興趣。哈~大家參考一下啦。我是覺得品質一點也不輸我在網路上買的韓貨,但網路上的韓貨當然造型更為多變啦。Rae不適合走公主風,我都讓她穿的帥氣或可愛,有時候全身都很一般但一頂小紅帽點綴就可以很吸睛,走在路上一堆人行注目禮,所以是看老木穿搭功力啦(真敢講)XD 老爺說從小就要讓她有美(美衣美食好物)的概念;不一定要件件高級,但
要培養出這種品味XD

以後打算就趁周老師親子教室上課的隔週來這裡挖寶,而且Rae長大了可以吃的東西越來越多,table manner也有進步,可以讓她跟我一起嘗試不同的美食了(白日夢)(外食還是不要太多比較好啦)~這一區真的其實好多好逛好食的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