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365-320】PG – 去B媽家玩

[22m] 踩著人家的腳,
硬逼人家喝水XD






















B媽很宅XD就約我們去他家吃飯玩耍。


好玩嗎?好玩!!

主要是因為B媽很隨和,不會要我們特別維持乾淨整齊,所以感覺特別自在吧XD

小朋友能玩什麼呢?車子、各式各樣的車子、軌道、音樂書、填充玩偶、電視、吃東西

大人呢?聊天聊天聊天XD 比較鍋子性能、哪裡有好玩好買好吃的、哪個網站便宜、哪個玩具可以敗、怎麼煮飯比較好吃又方便

天氣好冷喔,推小人出去有點於心不忍。但其實一到小人要睡覺的時間,媽媽們還是衣服穿一穿就把小人推出去了,這樣他們才好睡阿

然後其中有兩個小人一上車就昏倒了(真是好孩子)。

另外兩個小人因為我一時失察喊了一聲「那是溜滑梯」就醒了過來(對不起是我的錯)@@ 那怎麼辦?只好讓他們下推車去溜個過癮囉~~

那今天的PG有收穫嗎?有耶!其實我本來不想去的,因為要先繞去拿團購的饅頭、想去郵局開個戶、又想逛街,去B媽家要轉車好麻煩。但隨即一想,PG的重點不就是讓孩子們玩在一起嗎?會吵架會搶玩具也要玩在一起阿這就是童年阿!不吵架不搶玩具的時候還是比較多吧,他們其實是喜歡彼此的,這麼多天因為陰雨不見,每當媽媽們提到其他玩伴的名字,他們都還是很興奮的想要一起玩阿~我也蠻想念媽媽們搭~~而且不管Rae當天狀況好不好,我只要帶她出去,我跟她都還是收穫滿滿的回家,如此一想,就覺得絕對不要發懶,轉三班車也要去(握拳)!!

PG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