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365-101】性情中人

[15m] 妳又發現什麼新玩意兒啦?



















Rae的確是個性情中人來著。。。


前兩天下午,看Rae站在門口引頸期盼,本想說就帶她出門逛逛吧。還沒開口說「Rae~媽咪帶妳出門吧!」就開始傾盆大雨了。上天真是待我們母女不薄,還好不是出門才下起狗跟貓XD

Rae在家走來走去的好無聊,玩具差不多就那些,可以探險的地方也就那幾個看到她開始翻閱「巧虎」的DM(她超愛翻閱那個DM,所以後來我就先訂半年了。基本上是她自己說要訂的吧XD)還特地翻到有DVD的那頁,一直阿阿阿又一直指。我說「我們的巧虎DVD還沒來阿,要等到六月喔」她還是很有興趣的一直指。我就想到之前幫她買來試閱的「小太陽」!

剛收到的時候放過給她看,但她好像沒啥興趣阿。現在再來試試看好了。

十幾分鐘的DVD,有故事、有情境、有唱遊。她很專注。偶爾還轉過頭去看看那個「荳荳手偶」。我看機不可失就飄去房間折衣服。但,看到最後說掰掰時她就開始癟嘴哭了,一副相當依依不捨的樣子(把鼻早上要上班不能抱她時也是這樣)...趕快拿「荳荳」給她並安慰說:他沒有走阿~她還是癟嘴、兩眼發紅、眼眶含淚XD 然後她要再看一遍,還一定要我抱著她坐腿上、她抱著荳荳坐腿上XD

孩子,妳情感好豐沛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