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365-87】周老師親子教室筆記2-1

[14m] 不夠高還硬要...



















新學期第一堂課。


今天的RaeRae在剛開始的二十分鐘左右就有了一次暴衝XD

其實根本也沒什麼。她自己走去一張小桌子找玩具玩,那裡已經有另一個小哥哥在玩假錢幣真存錢筒的遊戲。Rae就很大方的拿起一枚假錢,先是想要餵進那小哥的嘴裡,小哥的媽媽很溫和的說「不行喔~這不是吃的。」然後Rae也拿起假錢要自己吃(是在說:沒關係啦我也有吃阿)那小哥的媽媽又一次很溫和的說「不行喔~這不是吃的。」

結果結果…Rae就很委屈很委屈很委屈的開始那種我最害怕的抽蓄的、喘不過氣的、整個臉整個人爆紅的那種哭法!!!

現在是怎樣?

在場的人都被她嚇到了我想那媽媽很無辜吧她也沒怎樣阿

我趕快抱起RaeRae好好秀秀。好在沒有持續很久。教室裡還有很多可以轉移她注意力的事物。這場鬧劇就暫停了~老師也被嚇到,偷偷問我「剛剛是怎麼回事?」我說「她有時候覺得被拒絕了就會哭成這樣在家也有被把鼻的表情弄哭過」老師的回應也很好笑「蛤?這麼強烈??」

然後今天的點心她也沒吃很多,加減吃了一些小麥片餅乾就下桌惹

那今天的筆記呢?

今天沒有筆記凹嗚覺得錢又有點不值了XD  下課還是趕緊衝去跟老師討論RaeRae的狀況。老師不知是真的還是安慰我「她今天這樣算是表現不錯了。妳在家只要快樂的帶她就好~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