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365-118】烏鴉飛起來惹~

烏鴉飛起來啦~



















也是經高人指點我才知道這招叫「烏鴉式」^”^



也是跟老師說的一樣,這招真的很唬人XDD

不過也是真的並沒有想像中的難。手掌的位置要對,手肘要九十度,頭要頂在百會穴的位置,脖子不能屈折,脊椎要挺,腹部要用上力,各歸其位的狀態下,把握住整體的力量是上提而不是下墜,就不難成功。血是往頭部去的,所以人是清醒的XDDD

今天老師幫忙成功一次,自己飛上來一次XD,並且決定不再試第三次(我好弱)慢慢來吧,試太多次又失敗的話力量就容易潰散了(我上堂課就是這樣,老師幫了我兩次,後來我想自己來結果沒力了)。不勉強,很好。

今天還是一樣,享受身體打開的這個過程,並察覺其中的酸麻脹痛,呼吸,調息~

NAMAS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